推 otherside:這個遊戲我一直都不知道該怎麼弄才對= = 03/29 04:47
→ loveray78327:我前幾天也是一直玩 基本上要搭配不同屬性 03/29 08:27
推 zemaitis:我都搭配看的順眼的角色 03/29 09:39
→ zemaitis:玩到後面都固定只用悟達爾,奇牙,驅魔少年主角...等XD 03/29 09:40
推 Darkmist:就盡量讓隊伍 有高等的 "力""智""笑"輔助就同系列一定會 03/29 10:21
→ Darkmist:有加成, 跨系列的要看功略 不過角色強硬打也行啦 03/29 10:23
推 M76:看到黃金聖衣星史的兩津:黃金耶!!!!!!!(特殊相性加乘) 03/29 21:08
推 usobu0905:會偷東西的娜美很好用 我當初一定會配他... 03/31 01:14
推 elnomar:Dio不錯用 03/31 21:32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