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N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solezire (暖暖手)
看板
NDS
標題
[問題] 太鼓達人
時間
Wed Apr 1 20:09:36 2009
請問台版的鼓 跟日本原廠的鼓 有差異嗎 敏感度或是邊鼓會差很多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212.81
推
Kenny1206
:...又一個受害者...
04/01 20:18
推
Nataya
:XD
04/01 20:42
→
yukitowu
:四月一日快樂!
04/01 20:54
推
dick49576111
:今天愚人節快樂 明天請依正常管道發在Wii版吧
04/01 22:05
→
rf3
:認真回 請去打大台的
04/02 08:59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