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台版的鼓 跟日本原廠的鼓 有差異嗎 敏感度或是邊鼓會差很多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212.81
Kenny1206:...又一個受害者... 04/01 20:18
Nataya:XD 04/01 20:42
yukitowu:四月一日快樂! 04/01 20:54
dick49576111:今天愚人節快樂 明天請依正常管道發在Wii版吧 04/01 22:05
rf3:認真回 請去打大台的 04/02 08:59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