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問一下... 因為在之前買的法米通有送一本關於FF的雜誌 有看到一款遊戲,角色設計是野村設計的! 然後好像是在一個日本的城市所進行的遊戲... 我只記得兩個名字的腳色...一個是約書亞,一個是萊姆 因為那本弄不見了,想問一下那款遊戲發售了沒? 發售的話評價好嗎@@? NDS板 注意事項─────────────────────────────── ║發表文章前請先詳細閱讀板規請求推薦遊戲,硬體類的文章請選專用的格式[請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155.216
BSpowerx:It's a Wonderful World 這款超~~~~讚! 04/01 22:28
duck60145:難道是ITS a wonderful world? 04/01 22:29
duck60145:已經發售了 相當優秀的遊戲喔 04/01 22:29
tosdimlos:推這款,已經出很久了,早期DS的大作之一 04/01 22:30
ntoufatman:神作~超級好~也有英文版唷! 04/01 22:30
loleea:因為我即將入門DSL...當初在雜誌看到就很心動了XD 04/01 22:32
Cruel2:超讚!!! 會不知不覺陷入蒐集狂 04/01 22:54
loleea:對了 想問他是哪一類的遊戲? 04/01 22:58
ntoufatman:不小心就練滿了,街上有的我都要買起來!!XDD 04/01 22:58
ntoufatman:ARPG 全觸控 音樂超棒 劇情也超棒 04/01 22:58
ntoufatman:戰鬥方式才是獨樹一格的地方~很多互動功能~ 04/01 23:00
ntoufatman:薩爾達經典互動的地方,這款也有~~ 04/01 23:00
MAGICXX:原來已經算早期了阿XD 04/01 23:01
turewish:看到約書亞 差點就推空之軌跡了 囧 04/01 23:34
adnaloy:非常好玩~我不愛練功都不小心陷下去~ 04/02 00:34
Maisakura:跟樓上上有相同的想法...但是約書亞不是在psp上嗎orz 04/02 01:13
kiki41052:超神作!!!!! 04/02 09:13
ksksks:推英雄傳說空軌fc 嗯~~這裡不是psp版??!! 04/02 09:54
kiki41052:評價的話是白金殿堂 法米通36分吧 @_@!! 04/02 10:46
rabbitball19:玩PSP的空軌還不如玩PC版的空軌...至少全中文啊 04/02 22:37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