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跟遊戲內容無關啦 只是我很好奇.. 大家覺得在上螢幕..沒事左晃右晃 過關會放煙火的"黃色物體"是什麼 因為我覺得是"鴨" 我說是鴨的時候我弟整個跳起來說"就只是個方塊阿" 我說:拜託..黃身體,橘色嘴巴,還有一點鼻孔,兩個翅膀揮來揮去 這不是鴨是什麼東西? 每個人看到都會覺得是鴨好不好!! 弟說:妳屁啦!怎麼可能你看的出來我看不出來!!那我們回家問爸媽說這是什麼! 結果回家的時候..我媽說是"飛碟",我爸說是"獅子"..............(默) 請問大家,是我眼睛有問題,還是我們家人眼睛有問題?? 這應該真的是鴨吧!!!! -- http://www.wretch.cc/album/missixty 不能吃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76.71
ireneyen:鴨+1 04/02 23:15
DoraB:畢卡索方塊人! 04/02 23:16
rabbitball19:推二樓 04/02 23:17
missixty:是鴨啦.....Q_Q 是鴨是鴨 04/02 23:18
fushidara:鴨+1 長的很欠扁的鴨 04/02 23:27
hitsukix:推二樓 04/02 23:37
silova629:同2... 04/02 23:42
kinkitw:是黃色小雞啦 04/02 23:48
BSpowerx:毫無反應,只是一個方塊 04/02 23:51
anjohn:畢卡索方塊人+1 04/03 00:06
kindyayaya:虎式戰車! 04/03 00:12
sephrisys:很欠扁的鴨+1 04/03 00:13
kinono:....那個點是眼睛不是鼻孔....外面黃色的是皮 橘色的是中身 04/03 00:27
kinono: 所以橘色也不是嘴巴....(._.) 04/03 00:29
tiun:推二樓+1 04/03 00:45
ttttt40:二樓+1 04/03 00:47
HSNUism:二樓+1 04/03 01:09
languege:二樓+1.. 04/03 08:40
victor333:二樓+1 04/03 10:28
DANGJI: 二樓+1 04/03 10:42
sarahjin: 二樓+1 04/03 11:26
adrianshum:其實那隻是周星馳 04/03 12:13
SansWord:鴨+1 04/03 13:09
missixty:推周星馳XD 04/03 22:40
whitney904:就只是個方塊 04/04 18:25
raistline:好像比較像二樓說的 04/05 00:01
evermpeg2:2F+1 怎麼看都不像鴨子阿 04/05 17:12
heyjojo99:2樓+1 04/19 11:18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