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lllllll:精緻= =? 04/03 03:12
→ llllllll:我看連觸控筆都插不下去 04/03 03:13
推 gengar6307:看起來比較像從火場救出來的ndsi@@... 04/03 03:36
推 christie0510:他是個蛋糕阿 請別要求它能插觸控筆... 04/03 07:26
推 ntoufatman:不錯了啦~至少做得出來~不知道可不可以闔上再打開~ 04/03 08:15
推 gaosato:不知道是不是巧克力口味的 04/03 08:19
推 zeus1234:他是個蛋糕,這樣已經很厲害啦 04/03 09:59
推 KUSURI:很精緻了呀.... 04/03 11:43
推 shoubaiz:好想吃吃看XDDD 04/03 13:25
→ ccucwc:卡帶不知道是不是雕一片巧克力插進去?XDD 04/03 14:19
推 fet0124:色素應該很多吧XD 04/03 15:43
→ eva19452002:拿來賣會不會被任天堂告 04/03 17:53
推 farnorth:國外蛋糕顏色都很鮮豔 04/03 18:24
推 dermot:但是在你看到以下物體的...我看成下體..從西斯回來 囧> 04/03 18:39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