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abbitball19:我之前發過一篇店家概述文,但是版主沒收我不知道 04/03 13:06
→ rabbitball19:沉到哪去了 04/03 13:06
→ citadelle:R大,我找到那篇文了,感謝! 04/03 13:11
推 bbrex:下螢幕的壽命就看你玩遊戲的瘋狂程度了...= =(我是受害者) 04/03 13:12
推 YiChengPeng:1.不是.你想買的時候都是好時機,有點遲疑都不算是. 04/03 13:27
→ YiChengPeng:2.水貨可以考慮,壞了自己評估要不要修(韓貨博優不修) 04/03 13:28
→ YiChengPeng:3 & 4 老實說不是很重要,除了夢X家其他價差有限. 04/03 13:29
※ 編輯: citadelle 來自: 61.229.114.174 (04/03 13:35)
看過詳細版版規後已連同相關推文一併刪除,還請見諒
※ 編輯: citadelle 來自: 61.229.114.174 (04/03 13:36)
→ whosucksWang:推Y大 04/03 13:58
→ A508529:只要想玩都是好時機...等最低價入手是不切實際的 04/03 14:07
推 whosucksWang:低價通常都已經快過期了 像現在的PS2超便宜的 04/03 14:12
推 jskblack:我覺得螢幕還好!! 地下街的話我喜歡去PIPI買 04/03 14:14
推 ksksks:pipi通常最便宜 對面的46小鋪會比pipi多10幾~50元差距 04/03 14:19
→ ksksks:但如果考慮店員臉色我會選擇到46小鋪去買~ 04/03 14:19
推 naturekiwi:我那天去pipi買有個胖男店員還不錯阿 04/03 16:43
推 yrhhimamr:買全新NDSL不如買NDSi 差1000元 功能就差很多了! 04/03 17:25
推 p3962260:PIPI其他店員我不知道,但是老闆娘人真的很好...又很正.. 04/03 17:44
推 shangyueh:不過應該是差在(嗶----)卡吧..? 04/03 20:41
推 gh0987:差是差在不能玩GBA= =,其他已經沒什麼差別了 04/04 00:01
→ eva19452002:何不等NDSL2 ? 04/04 11:44
→ citadelle:什麼是NDSL2??我只知道NDSi 04/04 16:15
推 lilylyly:推pipi 男店員很有耐心 04/04 23:30
推 demonmoon:絕對不要去印X安~超機車... 04/10 20:44
推 aaaaa0703:早買早享受,晚買不吃虧 只要決定了都是好時機 04/17 14:23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