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小的是最近剛開始接觸NDSL相關資訊的初心者一枚 想入手一台NDSL主機,有幾個問題想請教各位前輩 如果發言有不妥的地方還請不吝指正,謝謝! 1. 最近是入手的適當時機嗎? 就版上的文章看起來,台灣的NDSL價格波動似乎相當大 就目前情況看起來,未來價格可能會降低嗎?還是漲價的可能比較大呢? 2. 無保固情況下維修的費用大約多少(下螢幕)?一年內需要維修的機會大嗎? 現在公司貨跟水貨似乎差了1000元左右? 這樣的話,我會考慮看看水貨耶…… 就各位的經驗,如果沒有玩很兇的話可以撐一年嗎? (只是想要一個參考值,不會要各位負責的啦XD) 更換下螢幕的話行情價大約多少? 3. 台北地下街的店家有在賣平輸品嗎? 因為還沒確定要買,所以我昨天只有先問了兩家探探現在的行情 兩家都只有報給我公司貨的價錢(還是我問他才說是公司貨) 是要主動說要買水貨他們才會報水貨嗎?還是沒賣水貨or最近缺貨? 4. 有推薦地下街的店家嗎? 翻了精華區都是抱怨文……orz 因為我家離地下街很近,所以應該會在那裡買吧 如果有覺得不錯的店家還請大家推薦(其他地方的也OK) 使用消費券有優惠的尤佳XD 對不起我很囉唆…感謝您看到最後 <(_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14.174 ※ 編輯: citadelle 來自: 61.229.114.174 (04/03 13:01)
rabbitball19:我之前發過一篇店家概述文,但是版主沒收我不知道 04/03 13:06
rabbitball19:沉到哪去了 04/03 13:06
citadelle:R大,我找到那篇文了,感謝! 04/03 13:11
bbrex:下螢幕的壽命就看你玩遊戲的瘋狂程度了...= =(我是受害者) 04/03 13:12
YiChengPeng:1.不是.你想買的時候都是好時機,有點遲疑都不算是. 04/03 13:27
YiChengPeng:2.水貨可以考慮,壞了自己評估要不要修(韓貨博優不修) 04/03 13:28
YiChengPeng:3 & 4 老實說不是很重要,除了夢X家其他價差有限. 04/03 13:29
※ 編輯: citadelle 來自: 61.229.114.174 (04/03 13:35) 看過詳細版版規後已連同相關推文一併刪除,還請見諒 ※ 編輯: citadelle 來自: 61.229.114.174 (04/03 13:36)
whosucksWang:推Y大 04/03 13:58
A508529:只要想玩都是好時機...等最低價入手是不切實際的 04/03 14:07
whosucksWang:低價通常都已經快過期了 像現在的PS2超便宜的 04/03 14:12
jskblack:我覺得螢幕還好!! 地下街的話我喜歡去PIPI買 04/03 14:14
ksksks:pipi通常最便宜 對面的46小鋪會比pipi多10幾~50元差距 04/03 14:19
ksksks:但如果考慮店員臉色我會選擇到46小鋪去買~ 04/03 14:19
naturekiwi:我那天去pipi買有個胖男店員還不錯阿 04/03 16:43
yrhhimamr:買全新NDSL不如買NDSi 差1000元 功能就差很多了! 04/03 17:25
p3962260:PIPI其他店員我不知道,但是老闆娘人真的很好...又很正.. 04/03 17:44
shangyueh:不過應該是差在(嗶----)卡吧..? 04/03 20:41
gh0987:差是差在不能玩GBA= =,其他已經沒什麼差別了 04/04 00:01
eva19452002:何不等NDSL2 ? 04/04 11:44
citadelle:什麼是NDSL2??我只知道NDSi 04/04 16:15
lilylyly:推pipi 男店員很有耐心 04/04 23:30
demonmoon:絕對不要去印X安~超機車... 04/10 20:44
aaaaa0703:早買早享受,晚買不吃虧 只要決定了都是好時機 04/17 14:23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