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原本作業趕到一半,想說有點累 看著手邊的小白..好像從主機散發出敲磚塊喀啦喀啦的聲音 壓抑著自己的理性,打從一開機就告訴自己 "玩完一兩關就該休息囉" 把lv.9剩下的H敲完後,又好像聽到下面的金銀不斷地叫著 "敲我敲我敲我"一樣 好吧,把金銀玩完,就真的該繼續趕工了 嗯..很好,終於進lv.10了,這下總該關機休息了吧 但是..我好在意接下來會敲出什麼東西啊啊啊啊啊啊!!! 哦?是稻草人啊,完成度挺高的呢 啊勒!? 原來稻草人讀作卡卡西啊 稻(ㄎㄚˇ) 草(ㄎㄚˇ) 人(ㄒㄧ)... (筆記 唔,接著是茶壺啊,看得我口都有點乾了 走出房門倒水喝時,抬頭看了一下時鐘........................ 三 點 半 了 啦 ◢▆▅▄▃崩╰(〒皿〒)╯潰▃▄▅▇◣ 剩三小時趕工了..因為時差調回來的關係,今天都還沒睡到 現在還得拖著睡意趕工,為什麼每個禮拜回家作業都要是essay啊!! (翻桌 現在把DS跟PSP丟去客廳放了,以免待會又聽到主機傳來的奇怪聲音 -- Picross: 我..我才不想被你敲來敲去呢,如果你那麼堅持,敲一下也不是不行啦 MHP2G : 主人您讀書辛苦啦,現在想吃貓飯、逛農場、還.是.獵.我?(羞 -- ◣◣◣◣ ▁▁★▁ 幹你媽的!沒有Perfect就炸你全家! ⊙ ⊙ / ◤+ 皿 百目鬼 ψwillmang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133.226 ※ 編輯: silentwisher 來自: 61.224.133.226 (04/09 04:13)
BSpowerx:幸好lv.10沒有玩下去XD 不然Big Challenge 又會想解完 04/09 09:14
sleepcat1201:這款遊戲應該在期考的時候封印,太可怕了 04/09 09:54
sunny750215:這遊戲後勁太強大了 04/09 10:19
korinaga:稻草人和海豚是萌配 04/09 13:45
SansWord:還好我已經破關了~~(作息時間也變成固定4:00睡...orz) 04/09 13:46
ttttt40:這遊戲真的太恐怖了=_="..... 04/09 18:27
ayumori:睡前玩絕對會爆肝 眼睛閉上還是在敲方塊 很毒= = 04/10 00:40
b9211028:樓上+1 (拍) 04/10 14:25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