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lentwisher (放開那張七筒!!)
看板NDS
標題[閒聊] 立體Picross.. O______Q
時間Thu Apr 9 03:54:14 2009
原本作業趕到一半,想說有點累
看著手邊的小白..好像從主機散發出敲磚塊喀啦喀啦的聲音
壓抑著自己的理性,打從一開機就告訴自己 "玩完一兩關就該休息囉"
把lv.9剩下的H敲完後,又好像聽到下面的金銀不斷地叫著 "敲我敲我敲我"一樣
好吧,把金銀玩完,就真的該繼續趕工了
嗯..很好,終於進lv.10了,這下總該關機休息了吧
但是..我好在意接下來會敲出什麼東西啊啊啊啊啊啊!!!
哦?是稻草人啊,完成度挺高的呢
啊勒!? 原來稻草人讀作卡卡西啊 稻(ㄎㄚˇ) 草(ㄎㄚˇ) 人(ㄒㄧ)... (筆記
唔,接著是茶壺啊,看得我口都有點乾了
走出房門倒水喝時,抬頭看了一下時鐘........................
三 點 半 了 啦
◢▆▅▄▃崩╰(〒皿〒)╯潰▃▄▅▇◣
剩三小時趕工了..因為時差調回來的關係,今天都還沒睡到
現在還得拖著睡意趕工,為什麼每個禮拜回家作業都要是essay啊!! (翻桌
現在把DS跟PSP丟去客廳放了,以免待會又聽到主機傳來的奇怪聲音
--
Picross: 我..我才不想被你敲來敲去呢,如果你那麼堅持,敲一下也不是不行啦
MHP2G : 主人您讀書辛苦啦,現在想吃貓飯、逛農場、還.是.獵.我?(羞
--
◣◣◣◣◣
◢▁▁★▁
◢ ◥ ◣ 幹你媽的!沒有Perfect就炸你全家!
◢◤⊙ ⊙ /
◢◤+ 皿◤
百目鬼◥柏 ψwillmang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133.226
※ 編輯: silentwisher 來自: 61.224.133.226 (04/09 04:13)
推 BSpowerx:幸好lv.10沒有玩下去XD 不然Big Challenge 又會想解完 04/09 09:14
推 sleepcat1201:這款遊戲應該在期考的時候封印,太可怕了 04/09 09:54
推 sunny750215:這遊戲後勁太強大了 04/09 10:19
推 korinaga:稻草人和海豚是萌配 04/09 13:45
推 SansWord:還好我已經破關了~~(作息時間也變成固定4:00睡...orz) 04/09 13:46
推 ttttt40:這遊戲真的太恐怖了=_="..... 04/09 18:27
推 ayumori:睡前玩絕對會爆肝 眼睛閉上還是在敲方塊 很毒= = 04/10 00:40
推 b9211028:樓上+1 (拍) 04/10 14:25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