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secrown (玫瑰控)
看板NDS
標題[心得] NDSi 金屬藍的相遇>///<
時間Fri Apr 10 17:49:52 2009
之前就一直在等NDSi出新色~
這次一次出了很愛的綠色和夢幻的粉紅 (雖然老娘我很不夢幻XD)
原本沒有想要買金屬藍回家
(因為每次金屬史藍姆都抓不到)
╭──────────╮ ╭───────╮
│當我同伴啦!! (用力) │ │史萊~史萊~姆! │翻譯:傷害999999!再起不能!
╰───ˇ──────╯ ╰ˇ──────╯ 大嬸!你太大力了!
<( ‵皿′)───C<─___-)|||
這次看到實機後...
這綠色怎麼那麼 ............................... 不得我心啊 Q_Q
這粉紅怎麼那麼 ............................... 天真夢幻啊 Q_Q
結果一看到金屬藍之後~
整個就是被質感打倒 >/////<
這次NDSi和NDSL不同的地方在於
變大了 (更好握和按)
變大了 (更好看和點)
變大了 (更好聽....)
咳...好像一直變大來變大去的有損我淑女的形象!
而NDSi的優缺點版上的大大們都有講了~那麼我主要的工作就是
給各位看看這次金屬藍的漂亮在那裡 >////<
http://rosecrown.pixnet.net/blog/post/27188788
為了呈現實體的質感,所以光打的很怪,也有點偏
背景懶得整理了!不修圖!不高斯!
而網誌版面很怪!懶得調了:D 圖有出來就好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174.166
推 Forestwinds:示意圖好可愛~推一個 04/10 18:11
推 yuntin:照片好像對焦沒對好..看的眼睛有一點累 04/10 18:58
→ rosecrown:真抱歉^^" 這次的金屬藍顏色真的很棒,所以喬很久 04/10 19:24
推 alextsuo:推 金屬粗礫質感很明顯 04/10 21:50
推 Daiquiri:真的好漂亮,以這質感多出點新色吧v 想早點敗台DSi了 04/10 22:41
推 youzen1226:倒數第二章圖好像上螢幕裂開了一樣XD 04/11 00:39
推 Osakura:好看耶 怎麼會這麼好看 NDSi好誘人阿 04/11 02:14
推 okim:大嬸的嬸打成大嬏了 04/11 08:05
感恩XDDDDD
推 chaos0807:好好笑喔XD 04/11 10:16
※ 編輯: rosecrown 來自: 218.175.173.75 (04/13 14:01)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