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之前就一直在等NDSi出新色~ 這次一次出了很愛的綠色和夢幻的粉紅 (雖然老娘我很不夢幻XD) 原本沒有想要買金屬藍回家 (因為每次金屬史藍姆都抓不到) ╭──────────╮ ╭───────╮ │當我同伴啦!! (用力) │ │史萊~史萊~姆! │翻譯:傷害999999!再起不能! ╰───ˇ──────╯ ╰ˇ──────╯ 大嬸!你太大力了! <( ‵皿′)───C<─___-)||| 這次看到實機後... 這綠色怎麼那麼 ............................... 不得我心啊 Q_Q 這粉紅怎麼那麼 ............................... 天真夢幻啊 Q_Q 結果一看到金屬藍之後~ 整個就是被質感打倒 >/////< 這次NDSi和NDSL不同的地方在於 變大了 (更好握和按) 變大了 (更好看和點) 變大了 (更好聽....) 咳...好像一直變大來變大去的有損我淑女的形象! 而NDSi的優缺點版上的大大們都有講了~那麼我主要的工作就是 給各位看看這次金屬藍的漂亮在那裡 >////< http://rosecrown.pixnet.net/blog/post/27188788 為了呈現實體的質感,所以光打的很怪,也有點偏 背景懶得整理了!不修圖!不高斯! 而網誌版面很怪!懶得調了:D 圖有出來就好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174.166
Forestwinds:示意圖好可愛~推一個 04/10 18:11
yuntin:照片好像對焦沒對好..看的眼睛有一點累 04/10 18:58
rosecrown:真抱歉^^" 這次的金屬藍顏色真的很棒,所以喬很久 04/10 19:24
alextsuo:推 金屬粗礫質感很明顯 04/10 21:50
Daiquiri:真的好漂亮,以這質感多出點新色吧v 想早點敗台DSi了 04/10 22:41
youzen1226:倒數第二章圖好像上螢幕裂開了一樣XD 04/11 00:39
Osakura:好看耶 怎麼會這麼好看 NDSi好誘人阿 04/11 02:14
okim:大嬸的嬸打成大嬏了 04/11 08:05
感恩XDDDDD
chaos0807:好好笑喔XD 04/11 10:16
※ 編輯: rosecrown 來自: 218.175.173.75 (04/13 14:01)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