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zuoto (KizuotoChan)
看板NDS
標題Re: [問題] 立體picross
時間Sat Apr 11 10:50:57 2009
不好意思喔~借問一下...
立體繪圖方塊這一塊遊戲...大家都是在哪裡買的阿?!
我買了黃色的平面繪圖那一塊玩到瘋掉!!
真的很殺時間又很好玩
最近看到大家都在討論立體版的...
不過到處都問不到耶?!店家都說沒有這款遊戲@@?
Y拍上只有一個賣家賣1500-
P拍則是沒搜尋到
可以請問一下大家都是在哪裡買的嗎?!
還有...可以請問價錢嘛@@?
謝謝m(_ _)m
※ 引述《blankLee (新手上路)》之銘言:
: 最近跟朋友玩到瘋了..
: 一直在比進度...
: 可惜只有一台小N
: 請問一下那個選擇個人紀錄上的數字
: 是代表什麼意思
: 我只知道 那不是星星的量..
: 可是還是試不出來那是什麼阿。
: 有偏執狂的人 要全看到三星的
: 點錯都會想T_T
: NDS板 注意事項───────────────────────────────
: ║發表文章前請先詳細閱讀板規
: ║請求推薦遊戲,硬體類的文章請選專用的格式[請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63.4
推 BSpowerx:在台灣似乎有點供不應求@@ 我買的店也是第一天就賣完了 04/11 11:05
推 fet0124:我在地下街訂的 到手是1000塊還是1050有點忘了XD 04/11 12:53
推 white4go1:買1200 Q_Q 高雄一堆店都沒有... 04/11 13:02
→ Loy1023:買1100,訂了以後兩星期才拿到 04/11 13:35
→ kizuoto:感覺這塊好難入手.... 04/11 21:08
推 a61130did:我去Helpbuy找人代買,1200入手-w- 參考看看吧~ 04/12 02:38
推 tree23kg:我在Game遊戲館訂的 等一個禮拜 1050 04/12 15:51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