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utumnduo (躲躲)
看板NDS
標題[問題] 台北或台中有店家在賣歐美的NDSi嗎?
時間Sun Apr 12 23:05:26 2009
一直想著要入手一台NDS,考慮了很久還是決定買NDSi >////<
因為日幣的升值,我目前問到的價錢居高不下。
但是前陣子歐美的NDSi已經上市了,不知道有沒有店家已經進了歐美的NDSi呢?
地區主要以台北或台中為主:P (因為家在台北,學校在台中)
記得歐美的NDSi好像沒有出白色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08.57.231
→ autumnduo:剛看了一下.. 歐洲跟澳洲的有白色:P 04/12 23:26
→ yrhhimamr:事實上NDSi漲很少 跟NDSL比的話 04/13 00:09
→ chauan:美版是黑和藍 04/13 05:05
推 chungmin:美版的是藍綠色...(我不知道那要叫甚麼名字)怪色一個 04/13 11:06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