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xmortis (GooDie)
看板NDS
標題[閒聊] 就在剛剛
時間Tue Apr 14 20:33:47 2009
剛剛稍微打了一下節奏天國
之前玩到5個沒Perfect其他全有了
分別是
Remix 2 8 10 三首
摩艾二
桌球二
(不知道有沒有眼尖的板友發現我對某種關卡有障礙XDDDD)
桌球還真是我的罩門Orz.......
雖然我之前還打過校隊
但節奏天國對我來說才是桌球地獄阿 囧!
前幾天拼了一個小時
只剩下Remix8 跟桌球2
剛剛全打完了..
我要感謝我的爸爸媽媽哥哥姊姊 還有把NDS放我這的閃光.....
話說全破(perfect)中間那行的咖啡廳會有新事件
但我看不懂日文所以隨便就把它點掉了
不知道有人看過嗎?!!!
哈哈 還是開心~~~ :)
--
◢ ◣▂ 丹丹先生,請問你對其他速食店降價 丹你老木!
◤_ ◢ ◣ 會擔心嘛? ▂▂▂▏╯
|════ ⊙ ◤◤ ╯ ▁▃▃˙˙ █
▇▇▇▇▇▇▇█
║ ◤ ● ╭═╮
▁◤ ▋
█████
__ █
║ [TV]人
◥███ ◢
◣▅ ◤
▅◢◢
◢◤ ◥▆▄_
◥██▄▃▆◢█◣
φjeans102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95.25
推 ccucwc:摩艾2跟桌球2的完美是大部分人的痛XDD 04/14 20:48
→ geneabcdef:那該死的摩愛.... 04/14 21:51
→ Approximate:桌球二不看畫面搞不好比較容易過... 04/14 22:20
推 whosucksWang:我桌球二後面真的沒看畫面 因為畫面一直換很煩 04/14 22:31
推 blackgun:看畫面會分心 > < 04/14 23:19
→ adrianshum:我是一直卡在桌球2 和三隻鬼彈結尾... 就差這兩個 04/15 18:45
推 chduck:我是吉他1.2都拿不到perfect 04/15 21:24
推 autopsy:推...會打桌球不代表節奏天國的桌球就一定會過 XD 04/16 13:30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