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稍微打了一下節奏天國 之前玩到5個沒Perfect其他全有了 分別是 Remix 2 8 10 三首 摩艾二 桌球二 (不知道有沒有眼尖的板友發現我對某種關卡有障礙XDDDD) 桌球還真是我的罩門Orz....... 雖然我之前還打過校隊 但節奏天國對我來說才是桌球地獄阿 囧! 前幾天拼了一個小時 只剩下Remix8 跟桌球2 剛剛全打完了.. 我要感謝我的爸爸媽媽哥哥姊姊 還有把NDS放我這的閃光..... 話說全破(perfect)中間那行的咖啡廳會有新事件 但我看不懂日文所以隨便就把它點掉了 不知道有人看過嗎?!!! 哈哈 還是開心~~~ :) -- ◣▂ 丹丹先生,請問你對其他速食店降價 丹你老木! _ 心嘛? ▂▂▂ |════ ◤◤ ▁▃▃˙˙ ▇▇▇▇▇▇▇█ ╭═╮ █████ __ [TV] ██ ◥▆▄_◥██▄▃◢█◣ φjeans102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95.25
ccucwc:摩艾2跟桌球2的完美是大部分人的痛XDD 04/14 20:48
geneabcdef:那該死的摩愛.... 04/14 21:51
Approximate:桌球二不看畫面搞不好比較容易過... 04/14 22:20
whosucksWang:我桌球二後面真的沒看畫面 因為畫面一直換很煩 04/14 22:31
blackgun:看畫面會分心 > < 04/14 23:19
adrianshum:我是一直卡在桌球2 和三隻鬼彈結尾... 就差這兩個 04/15 18:45
chduck:我是吉他1.2都拿不到perfect 04/15 21:24
autopsy:推...會打桌球不代表節奏天國的桌球就一定會過 XD 04/16 13:30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