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bywhity:忘記說 我媽大概56 57歲了 04/19 20:08
推 encephalon:真好...我的第一台紅白機花了2年用4個全班第1名才換到 04/19 20:18
推 ericphilip:大人和小孩有同樣的興趣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哦! 04/19 20:53
推 papa0987:真好 我爸還把我的紅白機摔爛...哭哭 04/19 20:59
→ ksksks:papa 我的gameboy也是同樣命運~~ (握) 04/19 21:27
→ eva19452002:你爸媽好先進哦,5x歲還能玩電動那麼強 04/19 21:52
推 kdbb:同樂真的很開心 04/19 22:04
推 bringmehigh:我爸媽超愛紅白機的坦克大戰..推一個同樂真的很開心 04/19 23:33
→ BSpowerx:不像我爸一直把電動視為毒品orz Wii出來才稍微改善 04/19 23:59
推 xshizukux:我媽也超愛新接龍的XDDD 04/20 00:27
推 shiaochu:我爸每天都要把俄羅斯方塊破關個一兩次 04/20 01:15
→ shiaochu:他一直問我 還有沒有比俄羅斯方塊更強的第二代之類 04/20 01:15
推 dongone:有喜歡玩遊樂器的父母真好!至少有人可以同樂.. 04/20 01:23
推 rabbitball19:淚推樓上 04/20 01:24
推 arcofwind:那就快生小孩來同樂一番吧!(無誤) 04/20 02:27
→ usopprincess:真好.我媽是那種覺得玩電動就是壞小孩的人 = = 04/20 04:20
→ sexyhbk:我比較怕我媽戳壞我的下螢幕 04/20 08:24
→ monkey9208:雙關語 04/20 10:43
推 CAL20:真好~我存了三年的壓歲錢才有紅白機最後還是被摔爛.. 04/20 14:48
→ jendarx:我也希望我媽可以跟我一起打電動 她都無法理解我XD 04/20 15:05
→ cha122977:我猜上面被摔爛的一定是瞞著父母偷偷玩XD 04/20 16:33
推 blankly:我小時候都跟我爸一起玩混斗羅XD...(好遙遠) 04/20 16:50
推 catball:打從我開始會玩紅白機,我爸媽就不再玩了,他們很傲嬌。 04/20 17:41
→ babywhity:可是爸媽太瘋狂 小孩完全無法接近遊樂器(在旁觀望) 04/21 09:12
→ babywhity:我懷疑這是爸媽的另類對策XD 04/21 09:12
推 amra206bask0:好羨慕你有這種父母喲,這樣一起玩的感覺好好~~ 04/21 10:37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