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原文恕刪 我爸媽在我小時候就是電動狂 猶記紅白機的時代...我跟我妹兩個小學生 某天終於看到老爸把期盼已久的紅白機帶回來啦!!! 沒想到...每天寫完功課的娛樂 竟是.... 只能在一旁乖乖看著老爸老媽天天開心的打著瑪莉歐 家中那部機子摸不過三次吧!超心酸的Q______________Q 我媽最誇張 接著...俄羅斯方塊機新出時期 她可以熬夜打不睡覺只為破999999分 她破了兩三次 樂此不疲 再後來有電腦 就改玩新接龍 跟 pc版動物管理員 買了 NDSL一陣子 工作太忙 就送回家孝敬老媽(只是暫借) 有我弟做遊戲指導 結果我老媽從此又陷入DSL地獄 假日都會打到忘記煮飯= =(老爸辛苦了) 我弟電話跟我報告 我媽玩太鼓達人也玩的很開心 老媽一直碎碎唸說想買一台新機 又覺得太貴(歐巴桑的心理) 其實我是覺得心機老媽應該是唸給我們聽的吧 想說再過不久來換NDSi...再把舊機轉讓給她(想歸想似乎遙遙無止期啊XD) 動物管理員老媽也愛 反而方塊遊戲她整個喪失興趣 另補一個題外話...因為從小我就是全家對電動最沒有天份的一個 爸媽妹弟都是馬力歐高手的樣子...搞得我對打電動很沒信心 (而且我總覺得電動高手都很聰明又頭腦靈活...而我超不靈巧的) 但自從買了ndsl後 我終於找到自己的一條路啦 我在我家也可以以音樂系遊戲制霸啦!!!!!!!!哈哈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57.23
babywhity:忘記說 我媽大概56 57歲了 04/19 20:08
encephalon:真好...我的第一台紅白機花了2年用4個全班第1名才換到 04/19 20:18
ericphilip:大人和小孩有同樣的興趣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哦! 04/19 20:53
papa0987:真好 我爸還把我的紅白機摔爛...哭哭 04/19 20:59
ksksks:papa 我的gameboy也是同樣命運~~ (握) 04/19 21:27
eva19452002:你爸媽好先進哦,5x歲還能玩電動那麼強 04/19 21:52
kdbb:同樂真的很開心 04/19 22:04
bringmehigh:我爸媽超愛紅白機的坦克大戰..推一個同樂真的很開心 04/19 23:33
BSpowerx:不像我爸一直把電動視為毒品orz Wii出來才稍微改善 04/19 23:59
xshizukux:我媽也超愛新接龍的XDDD 04/20 00:27
shiaochu:我爸每天都要把俄羅斯方塊破關個一兩次 04/20 01:15
shiaochu:他一直問我 還有沒有比俄羅斯方塊更強的第二代之類 04/20 01:15
dongone:有喜歡玩遊樂器的父母真好!至少有人可以同樂.. 04/20 01:23
rabbitball19:淚推樓上 04/20 01:24
arcofwind:那就快生小孩來同樂一番吧!(無誤) 04/20 02:27
usopprincess:真好.我媽是那種覺得玩電動就是壞小孩的人 = = 04/20 04:20
sexyhbk:我比較怕我媽戳壞我的下螢幕 04/20 08:24
monkey9208:雙關語 04/20 10:43
CAL20:真好~我存了三年的壓歲錢才有紅白機最後還是被摔爛.. 04/20 14:48
jendarx:我也希望我媽可以跟我一起打電動 她都無法理解我XD 04/20 15:05
cha122977:我猜上面被摔爛的一定是瞞著父母偷偷玩XD 04/20 16:33
blankly:我小時候都跟我爸一起玩混斗羅XD...(好遙遠) 04/20 16:50
catball:打從我開始會玩紅白機,我爸媽就不再玩了,他們很傲嬌。 04/20 17:41
babywhity:可是爸媽太瘋狂 小孩完全無法接近遊樂器(在旁觀望) 04/21 09:12
babywhity:我懷疑這是爸媽的另類對策XD 04/21 09:12
amra206bask0:好羨慕你有這種父母喲,這樣一起玩的感覺好好~~ 04/21 10:37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