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archie (Archie)》之銘言: : 之前寫信給一個人說明過這台的設定 : 現在在這邊分享一下好了 : 首先進入分享器的控制介面 : 先輸入192.168.1.1 : 內建帳號密碼都是admin : 在無線的設定那邊把授權模式改成 Open System : wep加密改成 WEP-64bits : 輸入一組自己喜歡的通行碼 : 就會產生四組金鑰 : 接著打開ds設定的介面 : 找到你的ap 再把第一個金鑰輸入進去 : 就可以連上線了 : 其實就這麼簡單 不知道版上有沒有人的AP是用D-Link 的呢? 小弟的是DIR-615的 用筆電可以無線上網 包裝上說可連上WIFI 但還是不會設定NDSL的@@ 不知道有沒有高手願意分享~感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214.73
superearth:我也想知道,我在國外用同個型號... 04/22 22:29
tomh25:我的AP跟你的相同 可以連,是不是NDS哪裡設定有錯? 04/23 00:19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