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kys1036 ()
看板NDS
標題Re: [問題] NDSL連線問題
時間Wed Apr 22 21:13:29 2009
※ 引述《archie (Archie)》之銘言:
: 之前寫信給一個人說明過這台的設定
: 現在在這邊分享一下好了
: 首先進入分享器的控制介面
: 先輸入192.168.1.1
: 內建帳號密碼都是admin
: 在無線的設定那邊把授權模式改成 Open System
: wep加密改成 WEP-64bits
: 輸入一組自己喜歡的通行碼
: 就會產生四組金鑰
: 接著打開ds設定的介面
: 找到你的ap 再把第一個金鑰輸入進去
: 就可以連上線了
: 其實就這麼簡單
不知道版上有沒有人的AP是用D-Link 的呢?
小弟的是DIR-615的
用筆電可以無線上網
包裝上說可連上WIFI
但還是不會設定NDSL的@@
不知道有沒有高手願意分享~感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214.73
推 superearth:我也想知道,我在國外用同個型號... 04/22 22:29
推 tomh25:我的AP跟你的相同 可以連,是不是NDS哪裡設定有錯? 04/23 00:19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