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知道有沒有OP了 不過發現板上好像很多人都不喜歡園丁媽媽吹雲的那關 我一開始也是都覺得吹的好累手還要同時一直不斷的畫下螢幕 後來就發現一個方法還蠻有用的 就是我會一次先把所有的大雲變成中雲 中雲變成小雲 (就是在下螢幕先拼命的畫) 畫到所有的雲都變成小朵的雲之後 就只要吹一口氣就可以把所有的雲都吹開來了 因為大雲跟中雲好像都吹不走只有小雲才可以 所以用這個方法我覺得是比較省事啦 也有比較省時間的感覺時間的感覺 大家試看看吧!!! 話說 之前看到有人說什麼蜜蜂的東西 我怎麼都沒有碰到過阿...有人可以告訴我嗎??? (不過期末考快到了 我還是乖一點 少碰我家小白好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5.30.114.40
encephalon:小白: =///= 阿阿阿阿 會不會壞掉... 04/23 07:45
turewish:......樓上太糟糕了 04/23 07:47
looxxl:一樓好糟糕,先暫時不要跟我說話 >///////////< 04/23 09:22
lazycat924:呣 我一開始就是先畫雲才吹 XDDD 04/23 19:41
hpmin:我也還是不懂採蜜的東西QQ 04/23 19:47
candytseng:畫雲我一值都是先用手畫到小雲在吹 蜜蜂這件事我也不懂 04/23 21:09
Haibao:要蒐集完九種特殊作物才有採蜜這個選項啦~ 04/23 23:24
candytseng:了解 04/24 00:18
ElaineLu:可是我就種都收集到了阿!!!沒看到採蜜!! 04/24 05:12
ElaineLu:還是是要都收集到跟再重過一次嗎?? 04/24 05:13
candytseng:按進九種作物那邊 有一個鐵片可以按 04/24 19:56
hpmin:謝謝Ha大..原來要收集完九種作物才能採蜜吶..XD 04/26 00:05
precioso:我也是用這個偷懶的辦法...不然嘴巴太酸了啦:P 04/26 20:54
funky819:麥克風孔用手指點 一樣有吹的效果唷 我吹都會吹出口水XD 04/27 22:10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