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encephalon:小白: =///= 阿阿阿阿 會不會壞掉... 04/23 07:45
推 turewish:......樓上太糟糕了 04/23 07:47
→ looxxl:一樓好糟糕,先暫時不要跟我說話 >///////////< 04/23 09:22
→ lazycat924:呣 我一開始就是先畫雲才吹 XDDD 04/23 19:41
推 hpmin:我也還是不懂採蜜的東西QQ 04/23 19:47
推 candytseng:畫雲我一值都是先用手畫到小雲在吹 蜜蜂這件事我也不懂 04/23 21:09
推 Haibao:要蒐集完九種特殊作物才有採蜜這個選項啦~ 04/23 23:24
推 candytseng:了解 04/24 00:18
→ ElaineLu:可是我就種都收集到了阿!!!沒看到採蜜!! 04/24 05:12
→ ElaineLu:還是是要都收集到跟再重過一次嗎?? 04/24 05:13
推 candytseng:按進九種作物那邊 有一個鐵片可以按 04/24 19:56
推 hpmin:謝謝Ha大..原來要收集完九種作物才能採蜜吶..XD 04/26 00:05
推 precioso:我也是用這個偷懶的辦法...不然嘴巴太酸了啦:P 04/26 20:54
推 funky819:麥克風孔用手指點 一樣有吹的效果唷 我吹都會吹出口水XD 04/27 22:10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