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現在才剛開始玩 請問一下 要怎麼收魂啊? 是隨機的嗎?還是要按什麼鍵 我承認我很白癡!哈XD NDS板 注意事項─────────────────────────────── ║發表文章前請先詳細閱讀板規請求推薦遊戲,硬體類的文章請選專用的格式[請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44.75
kamehouse:上,哈 04/25 12:07
BSpowerx:上是刻印啦=.= 蒼月打到敵人就會隨機取得 04/25 12:09
sandone:隨機取得,趕快賺錢買魂戒比較實在 04/25 12:37
ice76824:找家靈驗的廟去拜拜卡實在,記得燒紙做的NDSL跟蒼月卡帶 04/25 12:44
cadu:這你敢看?http://tinyurl.com/6qpkt3 04/25 13:09
ntoufatman:糟糕,我看到上我居然笑了~Orz 04/25 13:14
ntoufatman:我樓上是張爸唷~~ 04/25 13:14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