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wfk (千載難逢)
看板NDS
標題[問題] 美麗世界 第一個遇到的藍色噪音
時間Sat Apr 25 16:41:43 2009
在第二周的第二天要前往咖啡廳的路上
遇到一個藍色的音符
覺得應該是強者所以就先存檔以防萬一...
點開來是一支狐狸
一開始開hard模式一下就被他OK了 莔
後來點了簡單模式打贏後只拿到1000的pin
覺得有點小不甘心
所以又重讀用了普通模式再打一次
結果竟然出現了詭異的秒殺招...
一連打了好幾次
都是在他在血少的狀況下被放大決OK...
不知道板上有沒有人打贏過? 莔
還是說其實用普通模式掉的pin其實也沒多好? orz
另外我還想問
全破後可以回來打以前的王嘛?
不然看圖鑑那邊王都只有掉某些難度的pin就覺得有點可惜XD
(補充)
還有一隻限定要用一開始火焰pin才能傷害到的
一次使用的時間根本打不死阿 莔
pin在CD的時間豬早就跑了..
該怎麼打阿?
--
◣◢
掐~~~~~力 ◣◢
掐~~~~~力
掐~~~~~力 ◢ ⊙◣ ◢ ⊙◣
◢██ ◢◣︶ 掐力~賣割共阿~ ◢██ ◢◣︶ 跟我們去糖果山
掐~~~~~力 ██ █ 好啦~
◣◢
██ █
◢
⊙ ◣
╭
請你不要在我身上跳
▄▄ ▄▄ 皿◢◣ ▄▄ ▄▄ ψQSWEE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26.33
→ turewish:普通模式會掉一個順移的PIN 04/25 16:42
→ turewish:困難的我就還沒試過了…我也剛完到那邊而已 04/25 16:43
→ turewish:打那隻我都存大絕補血… 04/25 16:43
→ turewish:不過有可能是因為我等級拉很低的原因= = 04/25 16:45
推 hosyo:全破後可以打前面的boss,不過好像還是要再跑一次該章劇情 04/25 16:46
→ yugi340238:全破後可自由選章節,到時再收缺的東西就好 04/25 16:59
推 BSpowerx:以後回來再打就好了,現在應該很難打贏 囧 04/25 17:15
推 kiki41052:可以啊 你想打幾次就打幾次XD 04/25 19:21
→ kiki41052:我比較想回頭挑戰的是該死的豬雜音= = 04/25 19:21
※ 編輯: twfk 來自: 124.8.26.33 (04/25 19:24)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