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在第二周的第二天要前往咖啡廳的路上 遇到一個藍色的音符 覺得應該是強者所以就先存檔以防萬一... 點開來是一支狐狸 一開始開hard模式一下就被他OK了 莔 後來點了簡單模式打贏後只拿到1000的pin 覺得有點小不甘心 所以又重讀用了普通模式再打一次 結果竟然出現了詭異的秒殺招... 一連打了好幾次 都是在他在血少的狀況下被放大決OK... 不知道板上有沒有人打贏過? 莔 還是說其實用普通模式掉的pin其實也沒多好? orz 另外我還想問 全破後可以回來打以前的王嘛? 不然看圖鑑那邊王都只有掉某些難度的pin就覺得有點可惜XD (補充) 還有一隻限定要用一開始火焰pin才能傷害到的 一次使用的時間根本打不死阿 莔 pin在CD的時間豬早就跑了.. 該怎麼打阿? -- 掐~~~~~力 掐~~~~~力 掐~~~~~力 ◢██ ◢◣︶ 掐力~賣割共阿~ ██ ◢◣︶ 跟我們去糖果山 掐~~~~~力 ██ 好啦~ ██ █ 請你不要在我身上跳 ◢◣ ψQSWEE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26.33
turewish:普通模式會掉一個順移的PIN 04/25 16:42
turewish:困難的我就還沒試過了…我也剛完到那邊而已 04/25 16:43
turewish:打那隻我都存大絕補血… 04/25 16:43
turewish:不過有可能是因為我等級拉很低的原因= = 04/25 16:45
hosyo:全破後可以打前面的boss,不過好像還是要再跑一次該章劇情 04/25 16:46
yugi340238:全破後可自由選章節,到時再收缺的東西就好 04/25 16:59
BSpowerx:以後回來再打就好了,現在應該很難打贏 囧 04/25 17:15
kiki41052:可以啊 你想打幾次就打幾次XD 04/25 19:21
kiki41052:我比較想回頭挑戰的是該死的豬雜音= = 04/25 19:21
※ 編輯: twfk 來自: 124.8.26.33 (04/25 19:24)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