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我的ndsl 最近按鍵怪怪 上網爬了一下 應該是"導電橡膠"壞了 有人換過嗎? 大概是多少錢呀? 我再拍賣看 自己換100 連工帶料 250 想說自己買回來換 有人自己拆過ndsl的嗎? 跟小弟說一下吧^^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7.61.11
BSpowerx:還在保固內的話直接寄博優不用花錢啊=3= 04/25 19:35
abckobe:我買2年多了 應該是沒保固了 04/25 19:39
abckobe:而且當初不知道是不是買公司貨 04/25 19:40
jason0627:很容易 需要人字起子 但副廠的橡膠很不耐用就是了 04/25 20:00
jason0627:有辦法的話去弄原廠橡膠手感差很多 如有弄到記得跟我說 04/25 20:01
jason0627:還久記得排線別亂拔 降你就會很順利了 04/25 20:02
abckobe:哦~ 副廠不好用阿? 那j大知道哪邊有賣原廠的嗎? 04/25 20:06
jason0627: 有 最後就是殼裝回去時 power跟音量鍵記得要對好 04/25 20:06
jason0627:我就是弄不道 才想說如果你有買到要跟我說 = =... 04/25 20:07
abckobe:所以j大有人字起子? 因為既然都副廠 100跟250 差很多的說 04/25 20:10
jason0627:沒人字起子的話其實看你啦 因為一支70元 划不划算看你 04/25 20:11
jason0627:我是覺得弄不到原廠橡膠就不如送博優了 因為一下就軟掉 04/25 20:12
abckobe:一下就軟掉喔? 那我的應該是水貨..可以送媽? 04/25 20:14
abckobe:而且過保..這是一定的 XD 因為我不知道我的是公司或還是 04/25 20:15
abckobe:水貨 當初買4400而以 什麼都不懂 04/25 20:15
jason0627:我不確定耶 不是韓國貨應該都會修 好像2.300百左右 04/25 20:15
jason0627:自己修的好處就是不用等啦 04/25 20:16
abckobe:所以..貨也可以修? 2.3百也比連工代料划算耶? 04/25 20:25
jason0627:嗯啊 光那原廠的手感就很值得了 我是降覺得 04/25 20:28
abckobe:j大要不要留個聯絡方式 來討論一下? 04/25 20:28
jason0627:你是要打算自己修嗎? 04/25 20:31
abckobe:嗯~ 既然都是附廠..有考慮自己修 04/25 20:51
Sprite93:如果要保有原廠的按鍵鍵程,應該可以試試貼鋁箔就好 04/25 21:45
abckobe:貼鋁箔? 請問是哪種? 是墊在哪邊? 04/25 22:06
kenydar:送回博優修的話是250,十字跟ABXY都會一起換 04/25 22:22
kenydar:玩 nds 時手最好保持乾燥,這樣墊片就比較耐操 04/25 22:23
abckobe:哦~ 那自己送去 可以當天拿嗎? 04/25 22:24
kenydar:不然大概沒兩三個月就會玩掛了... 04/25 22:24
kenydar:我換過兩次都是要等一星期左右 04/25 22:26
abckobe:這樣要用郵寄的吼? 想說有空回台北 可以自己送去 04/25 22:59
Splash5:貼鋁箔ok 就用鋁箔紙剪一個小圓跟橡膠一樣大 貼上去就好 04/25 23:04
abckobe:所以s大 也是貼鋁箔的成功者之一? 04/25 23:10
Splash5:yeap 只要能導電就ok.. 我的wsc power按鈕就是這樣修的 04/25 23:28
abckobe:哦~ 謝啦~ 結論:貼鋁箔紙按起來比較Q 04/25 23:40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