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算是這系列新手 不是很了解 我剛剛花了兩小時 組了很多種組合 一出城都被怪 扣倒 玩了兩個半小時了 快灰心了 有種我浪費錢的感覺...也許我不適合這遊戲?? 想請問 我都是組兩近戰+法師+治療者 這樣的組合有錯嘛.....為什麼都打不死四隻小怪 頂多打死兩隻就被扣倒了 -- 鄰居的大哥哥跟我講過 高中生追小學生是變態 大學生追國中生是下流 社會人追高中生是正常 中年人追大學生...........我忘了...........幹 我怎麼忘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9.57
beckwon:有沒有先點技能啊 有點沒點差很多捏 04/26 12:28
Nefarian183:= =有技能... 04/26 12:29
threeleaf:你是在一開始的城鎮旁邊打嗎? 怪應該不會很強阿 囧 04/26 13:46
threeleaf:戰士先點劍或斧的熟練度,法師先點無屬法,醫者點出治癒 04/26 13:48
threeleaf:法師的魔法一次就可以幹掉一隻怪了說 04/26 13:49
disc01:一開始 先小練一下吧 04/26 14:16
vagabondfox:七龍已經是這系列最簡單的一款耶~ 有記得點技能嗎? 04/26 16:03
vagabondfox:喔~ 上面有回了~ 技能不亂點,不一次跑太遠,應該ok吧 04/26 16:04
vagabondfox:還有就是前後列有排好嗎?法師排前列會被秒殺喔~ 04/26 16:04
r19520:一開始先不要跑太遠 在附近晃晃打怪升級 等高了再過橋 04/26 18:30
KILLERHAO:你一定是跑太遠了 04/26 19:51
smallca:要養好存檔的好習慣 04/26 21:16
incubus:等級1有3個技能點 你先點INT然後學補血技 應該就沒問題了 04/27 20:15
WP1:這系列傳統就是新手一出城馬上趴回去..但這代已經算有良心了 04/29 22:16
WP1:前後排選好 技能補血 法術選好 一下子別跑太遠 應該就ok了 04/29 22:16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