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後一關的魔王...好難打 有去搜尋過攻略, 但是似乎沒有相關的影片攻略@@" (雪之介我也打了不下20次@@) NDS板 注意事項─────────────────────────────── ║發表文章前請先詳細閱讀板規請求推薦遊戲,硬體類的文章請選專用的格式[請推]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4.230.172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