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raky (iraky)
看板NDS
標題[問題]the sim2 模擬市民卡關~求救~
時間Thu Apr 30 21:13:18 2009
接了一個任務
要去解決3個機器人? ( 查字典後 應該是...)
請問 機器人要怎麼趕跑他們?
網路上的攻略有提到 "鼠超人裝"
但要怎麼獲得?
外星人可以用水槍
但是機器人 和 很壯的惡霸 還有 像小混混的人
這3種 碰到他們都會被遣送回房間....
請高人指點~~~
卡關賣畫的錢 都已經把每間房間設備換新 與放置最大量了
在地下室的猿人?! 也都在大廳自由活動了.......
謝謝各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170.135
推 fundoshi:這個我全破過 很好玩 但是過程我都忘了 XD 05/01 01:27
→ fundoshi:鼠超人裝在地下室一個房間裡有 05/01 01:27
→ iraky:我仔仔細細的把整個地下室走過,發現一間實驗室~謝謝^_^ 05/01 20:34
推 rebecca4125:可以問是哪一版嗎?聽起來好心動 05/01 21:35
→ iraky:THE SIM2 hotel life 05/10 09:23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