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 有玩這款遊戲的板友 鍛錬の章的于禁軍 要怎麼攻略比較容易拿到S評價 剛剛一直打 就是只拿到A 落城數(不太了解是啥意思)那邊沒有拿過S 請板友給個意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32.27
mortimer:應該是落城時間吧 印象中時間越快 我方受傷越小評價越高 05/01 03:00
yyyhh:本人使用老方法,配黃式加速器,開場不出門,氣滿就衝! 05/01 08:10
pcmow:三個等級我都拿到S了..最常用就是指鹿為馬+伏兵 然後攻城車 05/01 12:03
pcmow:電腦看到攻城車就會撲過來..自動中伏 05/01 12:04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