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N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JoKouBe (揪靠背)
看板
NDS
標題
[問題] 三國志大戰天 鍛錬の章的于禁軍
時間
Fri May 1 00:53:16 2009
請問一下 有玩這款遊戲的板友 鍛錬の章的于禁軍 要怎麼攻略比較容易拿到S評價 剛剛一直打 就是只拿到A 落城數(不太了解是啥意思)那邊沒有拿過S 請板友給個意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32.27
推
mortimer
:應該是落城時間吧 印象中時間越快 我方受傷越小評價越高
05/01 03:00
推
yyyhh
:本人使用老方法,配黃式加速器,開場不出門,氣滿就衝!
05/01 08:10
推
pcmow
:三個等級我都拿到S了..最常用就是指鹿為馬+伏兵 然後攻城車
05/01 12:03
→
pcmow
:電腦看到攻城車就會撲過來..自動中伏
05/01 12:04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