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sly700114 (菸草無心.....)
看板NDS
標題[問題] 惡魔城 迷宮的迴廊 卡關了
時間Sun May 3 12:15:05 2009
打到 要把小齒輪拿回 刻印塔那邊
不過 我找不到 要把齒輪放到那邊去
已爬過文說要把齒輪放進去
才會有新的劇情
不過 連 放齒輪的地方 都沒看到
地圖已經全部繞過好幾次
完全沒發現
請幫幫我吧!!!我不想卡關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2.16.138
→ randyko:你打過雙子的姊姊了吧(用劍的那位),在打敗她後面的區域 05/03 12:16
→ isly700114:連他姐姐在哪我都不知道有沒有打過= = 05/03 13:52
→ isly700114: 地圖一直得看不懂,全部都找遍了,都沒找到..... 05/04 12:44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