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ennythepooh:靈光 05/03 17:55
推 izsoak:2D的RPG找超任有很多,現在很少了,超任的也還比較經典 05/03 17:58
→ covari:靈光是即時制arpg 05/03 17:58
→ cwolfchen:練攻??不練受嗎?? 05/03 17:59
推 eggjeffrey:思鄉之風吧 感覺很符合 05/03 18:01
→ anubisf4u:DQ?? 05/03 18:01
推 h5:但DQ的戰鬥畫面跟原PO的條件不合XD 05/03 18:02
推 molepopy:你列的條件就是標準的FF系列 但DS上都3D化了 看久就習慣 05/03 18:09
推 songhome:我才正想推你的勇者說QQ 05/03 18:09
推 BSpowerx:薩爾達不是RPG唷=3= 是AVG 05/03 18:10
→ BSpowerx:話說你對RPG的印象也太古老了吧XD 似乎是FC時期的FF 05/03 18:11
→ shoubaiz:以前玩太多製作大師的遊戲了q_q 有點定型 05/03 18:12
推 BSpowerx:GBA的FF5,6 可以參考看看@@ 不過入手比較困難就是了 05/03 18:13
推 GM510:RODS 05/03 18:13
→ molepopy:老派玩家能推的不外乎DQ FF CT等老遊戲重製 個人會推幻水 05/03 18:14
推 HARNG:TOH 05/03 18:21
推 KDbear:七龍傳說 05/03 18:27
推 pank:超時空之鑰DS 05/03 18:29
推 murakumo222:自虐樹!? 05/03 18:31
推 nevillechao:2跟5要不要考慮去掉啊 符合這兩樣的RPG越來越少了 05/03 18:33
→ nevillechao:打錯 3跟5 2D遊戲真的很少 就算有也以動作或小品較多 05/03 18:34
推 victor333:七龍珠改呢 05/03 19:02
推 korinaga:弧光之源系列不知符不符合, 但它戰鬥是地圖上算格子的 05/03 19:08
推 mortimer:原po想要的似乎是台製rpg 因為台製比較多生級自動補滿 05/03 19:21
→ kiki41052:幻想水滸傳-黃道之輪 05/03 19:38
→ kiki41052:啊~可是這是三D 05/03 19:39
→ ntoufatman:自動補滿的話,IAWW可以算是,但他是即時制~ 05/03 19:42
→ ntoufatman:非即時制比較像的,可能是世界樹 05/03 19:43
推 klikolp:七龍珠改 完全符合 05/03 19:43
推 GodV3:推一下薩爾達沒打最後BOSS 我也是記錄在那邊 XDDDD 05/03 19:49
推 ymcg:本大爺工作坊可以做出來,但只能玩五秒XD 05/03 20:20
推 fullmax:自虐樹看起來挺適合的XD 05/03 20:29
推 DoraB:實況野球君11的成功模式 怪奇ハタ人間篇 幾乎符合你的需求 05/03 21:23
→ DoraB:只有"升級hp mp補滿"這點不符合而已 -w- 05/03 21:23
推 timyau:DQ 昇級也不會滿血 xDDD 05/03 21:30
推 libra2001:乳搖邊界應該也符合 05/03 21:55
推 ds1441:Rhapsody: A Musical Adventure 05/03 22:01
推 sinfe:時空幻境-心靈傳奇很合阿(1~4 6)都合,只是戰鬥比較獨特XD 05/03 22:02
推 keigoatobe:你的勇者滿好玩的 我玩完最後每個人等級都LV.99...XD 05/03 22:06
推 MIKE47:神奇寶貝 05/03 22:11
推 chinhsi:除了2D這點 FF幾乎都滿足 05/03 22:24
推 silova629:我目前在玩SRW-OG無限的邊疆 我覺得還挺接近的耶... 05/03 22:25
推 cchan:推乳搖 好像還蠻符合的 升級也可以補滿血 05/03 22:46
推 rabbina:FFCC很好玩阿 玩一下就習慣了 05/03 23:09
推 fishgo:思鄉之風不錯阿 只是算3D貼圖 05/03 23:25
推 MaiLu:FF7 國際版的那兩隻追加的怪獸..非常有討戰性, 05/04 00:53
→ MaiLu:感覺血真的跟無限差不多..樓主可以挑戰看看 05/04 00:54
推 CKPIG:骨灰推天外魔境II 唯一不合的只有戰鬥畫面看不到自己的角色 05/04 03:05
→ CKPIG:其他條件全部滿足... 05/04 03:05
推 enty00212:我推空軌 fc sc 3rd 05/04 05:00
推 freegreg:七龍珠改 05/04 06:14
→ simon99simon:FFCC好玩阿~而且也可愛@@ 05/04 06:37
推 fullmax:恩 無限乳搖也算蠻符合的 只是他幾乎沒有隱藏要素就是 05/04 08:19
→ fullmax:不過這樣單純的似乎也蠻不錯 打發時間用 05/04 08:20
推 lunaluce:神奇寶貝升級不會補滿...另一個升級不會補滿而且是 05/04 08:42
→ lunaluce:老遊戲不過我要推Chrono Trigger! 05/04 08:42
→ lunaluce:不過你的戰鬥位置解說根本是DQ阿...XD 05/04 08:44
推 lunaluce:阿,雖然是GBA時代的不過推一下MOTHER3 05/04 08:50
→ lunaluce:如果可以找到MOTHER1+2可以一起玩 05/04 08:51
推 curiousbaby:推神奇寶貝 XDDD 05/04 08:57
推 hasebe:真女神轉生,畫面表現法之外都符合XD 05/04 10:55
→ hasebe:畢竟是古時4大RPG之一 05/04 10:55
→ hasebe:3代的話除2D外都符合了XDD,不過只有PS2有 05/04 10:56
→ molepopy:女神異聞錄和女神轉生是不一樣的喔 不過P系列的確是好玩 05/04 12:24
推 Berlin5148:推 練攻 (毆 05/04 15:08
推 lolowkeyed:小B版友XDDD 練攻(大笑!!!) 05/04 16:27
推 MaiLu:先不論戰鬥位置的話,七龍珠 強襲賽亞人其實也蠻傳統的. 05/04 16:31
→ snakeONE:七龍珠改的戰鬥位置也是這樣阿 七龍珠完全符合你的要求 05/04 16:43
推 yxy3:RO DS 不曉得算不算,不過我最近迷上了... 05/04 16:46
推 a29580317:世界樹的迷宮 練很大 練不用錢 05/05 06:44
推 missixty:RO~ 05/05 16:13
推 Maisakura:七龍 05/06 02:18
推 aaaaa0703:DQ/神奇寶貝… 09/26 05:42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