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已經依照之前大大PO密碼 把球員叫出來了 可是一直不知道該怎麼使用 有大大可以教我嗎 我也爬過文了 可是都找不到 麻煩大家了 謝謝 還有阿 跑壘可以只控制一個球員嗎 還有全部一起跑是怎麼控制呢 切換球員要怎麼切換呢 不好意思 問題有點多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248.150 ※ 編輯: leeseen 來自: 118.166.248.150 (05/04 09:36)
hikaruton:把球員叫出來後~要創新球隊~把叫出來的人放進去~ 05/04 09:38
hikaruton:跑壘單獨進壘是實況版萬年OP問題~我很好心還是告訴你~ 05/04 09:38
hikaruton:方向(壘包)+Y(進壘)or B(回壘) ; X跟A是壘上全員進or退 05/04 09:40
hikaruton:而且NDS這款叫做實況野球"君"11 05/04 09:41
leeseen:嗯 謝謝!創新球隊是左上角的那個嗎!謝謝 05/04 09:42
hikaruton:萬一你到實況版問漏掉"君"會跟電視版實況野球名稱搞混 05/04 09:42
hikaruton:我現在上班不能確認~我晚點在幫你確認~ 05/04 09:42
hikaruton:位置我忘了~ 05/04 09:43
leeseen:嗯 好 ! 麻煩你了 05/04 09:43
hikaruton:你要爬文的話~實況版應該會比較多討論(大概) 05/04 09:44
leeseen:嗯嗯好 我會去找看看的因為我現在找了巴哈和本版而已 謝謝 05/04 09:47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