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onkey9208:最後的魔王我打不死 05/04 12:20
→ babaluu:打不死+1....最後放棄XD 05/04 16:24
推 vagabondfox:魔王超難打… 05/04 17:50
推 tainenko:斧頭不錯用啊 重點是要捉迴避時機 不貪刀 05/04 21:28
→ tainenko:弓箭只適合某些地形卡小怪 長矛的距離太遠 有時候迴避 05/04 21:29
→ tainenko:反而不如拿斧頭那麼好捉距離 05/04 21:29
推 roceji:最後魔王打超久,建議可以多帶一點大肉跟大結晶石進去 05/04 22:10
推 keyboy:搬了一堆吃的進去才打贏阿~XD 還是不貪刀 努力閃 05/05 13:44
推 wwwdx:我覺得最後的大魔王要打贏有帶點運氣...' 05/05 21:53
→ needlove23:有沒有可能打到一個小時還解決不了阿?! 05/06 01:12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