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覺得斧頭長矛跟弓箭哪個好用阿? 在最後的大魔王的時候 弓箭好像沒啥屁用 斧頭太近身蠻危險的 長矛好像也沒有比較好耶 大家覺得要怎樣才可以對付最後的外星人阿 而且此作品有甚麼外傳之類的嗎 還是有別的武器之類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0.184.107
monkey9208:最後的魔王我打不死 05/04 12:20
babaluu:打不死+1....最後放棄XD 05/04 16:24
vagabondfox:魔王超難打… 05/04 17:50
tainenko:斧頭不錯用啊 重點是要捉迴避時機 不貪刀 05/04 21:28
tainenko:弓箭只適合某些地形卡小怪 長矛的距離太遠 有時候迴避 05/04 21:29
tainenko:反而不如拿斧頭那麼好捉距離 05/04 21:29
roceji:最後魔王打超久,建議可以多帶一點大肉跟大結晶石進去 05/04 22:10
keyboy:搬了一堆吃的進去才打贏阿~XD 還是不貪刀 努力閃 05/05 13:44
wwwdx:我覺得最後的大魔王要打贏有帶點運氣...' 05/05 21:53
needlove23:有沒有可能打到一個小時還解決不了阿?! 05/06 01:12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