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N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r12364 (Ray)
看板
NDS
標題
[問題] 請問FIFA 2009的REWARD問題
時間
Tue May 5 20:36:58 2009
請問他那些鎖起來的REWARD要如何開啟 因為我明明有在MANAGER MODE完成要求了 可是只要跳出MANAGER MODE就好像又不能用 好想要玩看看CLASSICAL TEAM阿XD 請知道的大大交一下吧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7.5.50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