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FFTA2終於快破完了(糟) 陪我將近兩個月的遊戲 由於過幾天要坐飛機出國 大概要12小時... 想找看看有沒有很耐玩的遊戲可以殺時間 ps.壞力歐玩膩了...QQ 機戰沒認識的機型...QQ 目前在觀望瑪莉RPG or ... 各位有什麼推的嗎? 最好是可以玩到走火入魔的那種 眨眼間 就下飛機了XD (之前坐統聯打TA2 還嫌他開得太快 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37.50.151
littletrip:我最近玩麻將遊戲真是玩到走火入魔了... 05/07 00:11
KUSURI:12hr...電池能撐那麼久嗎?(抖) 05/07 00:22
ccucwc:picross 應該是夠12小時 05/07 00:25
hjoyce0131:我玩找碴博物館系列和ZUMA類的都會失心瘋... 05/07 00:27
ice76824:充滿加亮度調最低 12小時應該沒問題 05/07 00:28
p3962260:考慮一下18061吧...... 05/07 00:29
BlackGuy:美麗世界 美版 05/07 00:32
j778012:立體PICROSS 05/07 00:39
KDbear:玩世界樹會讓你怒到走火入魔 XDD 05/07 00:42
hawardhsz:建議玩Mario派對 或桃太郎電鐵 或人生街道 包準時間飛逝 05/07 01:35
turewish:馬力歐派對還好吧 一下就玩完了 05/07 02:38
turewish:12小時喔…薩爾達差不多可以破一次 05/07 02:39
turewish:不然美麗世界真的不錯 05/07 02:39
jeff73:動物管理員、馬力歐、勇者鬥惡龍、實況野球... 05/07 05:32
hikaruton:殺時間喔~我都玩戰略紙牌~玩玩可以中途存檔下次玩~ 05/07 08:23
WhatRabbit:推薩爾達-v- 05/07 08:27
egg0330t:NDSL可以上飛機?"印象中"說明書寫飛機上不能玩欸 05/07 13:10
egg0330t:有沒有人在飛機上玩過NDSL的,說一下唄 05/07 13:11
hawardhsz:為甚麼不能上飛機?!又不是液體或爆裂物?!可以上飛機呀~~ 05/07 13:17
curiousbaby:飛機上不能連線, 起飛降落時不能開機, 就這樣 :p 05/07 13:20
Cadia:照理說醫院也不能連線 還不是一堆小朋友在那邊連爽的.. 05/07 13:43
rf3:飛機上不是不能用電子產品嗎 @__@ 05/07 14:46
BSpowerx:起飛降落時不能用而已。其餘時間是不能使用一些傳輸功能 05/07 15:17
snakeONE:瑪莉歐RPG快的話應該可以全破 05/07 15:51
lwelent:飛機可以...起飛降落才不行,上次有問空姐了 05/07 16:54
yrhhimamr:遊戲王2009 ? 05/07 17:13
qin1018:雷頓教授啊!...連不該殺的時間都被殺了... 05/08 00:35
henry921:飛機可以玩NDS阿 我上次去日本的時候就有玩 空姐還問我說 05/09 05:02
henry921:你玩的是什麼遊戲 只是他講日文 我也不知道怎麼回答她= = 05/09 05:03
proust1900:我在飛機上玩過,筆電都能開了;起降不要用就好。 05/09 08:23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