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ypershoot (nobody)
看板NDS
標題[問題] 機器人大戰K 24話卡關
時間Thu May 7 03:31:59 2009
機器人大戰k 24話卡關了...
有沒有熟知日文的高手可以跟我解釋24話到底任務流程是如何
已經爬文爬過了 都找不到攻略
我打到第一隻小Boss爆了
然後又出現1隻好多手的Boss那邊
然後我把另外一隻小Boss打完 就出現Game over
NDS板 注意事項───────────────────────────────
║
發表文章前請先詳細閱讀板規
║
請求推薦遊戲,硬體類的文章請選專用的格式[請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1.254.70.242
推 ibelieveican:去SRW版問比較快 05/07 04:09
推 asanohizashi:ガイキング移到オーバーデビル旁邊就ok了 05/07 07:31
推 chinhsi:沒記錯的話 是Overman的劇情 途中我方有兩個人會被敵方控 05/07 07:31
→ chinhsi:制 當然不能打爆他們 05/07 07:31
→ Qcloud:不能打爆他們阿 反正你就專心尻爆中心的頭目就對了 05/07 10:15
→ Hypershoot:過了 謝謝~ 05/07 15:09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