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zyzit (願君珍重幸福隨~)
看板NDS
標題Re: [心得] 風雲 大籠城
時間Fri May 8 00:39:33 2009
破關之後~覺得總缺少著一些兵種沒去使用它.
總覺得知道兵從哪裡出來,大概都防守的下來.
只要知道兵種特性,知道攻擊範圍,跟敵方行徑路線
就可以做妥善的安排.
幾乎除了下面那一關,剩下關卡都是知道紅色飛兵動向就可以一次攻破關卡了.
後來發現錯了..
當玩了 小田原城 曲輪關卡 二之丸 後.
跟玩即時戰略一樣,分秒必爭.
就算蓋的一樣的位置,時間差個一秒,結果有時就會不一樣.
後來慘敗在此關10次以上.
慢慢用兵方向也改變了.
因為城防上限只有5, 只要不注意就會失敗.
每種兵種的特性都要充分運用.
有時還要靠寶物才能撐到後面.
1.一開始就是設立弓兵的位置.有時設不好,門就會損壞了.
而且打敵賺取的錢就要在敵方還未行徑的路線上放置了.
2.當飛行部隊還沒出完時,就要把槍兵開始放置了.不然我根本擋不住.
3.鐵炮跟武將以我陣行而言,扮演重要退敵腳色.反而是大砲,我只有放一座.
4.弓兵架設位置要好,不然被偷襲莫名奇妙就失敗了.
5.當東方的姬出現時,是第一次最大的危機,常常掛在這女生的手上.
6.一開始不知道,最後老大快出現時,請快點賣掉槍兵,升級弓兵.因為城防滿的兩下
就看到失敗兩個字了.
7.武將是這一關的重點,沒武將我覺得我的能力沒辦法過這一關.
最後陣行
西半部 東半部
將鐵槍●●門●●
鐵○○○○○○槍 ○○○ 敵方起點
鐵槍○槍弓弓槍○○ 鐵弓將槍弓槍○
○○○○ ○ 槍○○○○○○○
○ ○砲將鐵○○○○○○●●●● ○
○○○槍 ○○○○○ 槍○●鐵鐵鐵 ○
○ 弓將 弓○●將○○○○
○ ●○●弓○弓 ○
○ 門○ ○ ○
○○○槍 弓鐵○○○○○○○
○
敵方起點
槍兵:功能在緩慢敵人速度.建議在準備行進到重兵區前要放一隻在前面.
弓兵:除了對空,可以讓敵人慢慢扣血,所以最好放在前面燒血.
槍兵:對付地面部隊,對空也有幫助,攻擊範圍大.可降防.當放兵位置不夠時,
比槍兵好的選擇.
武將:增加周圍兵種攻擊力,通常難關有他的幫忙就好過些.尤其是對空打老頭.
大砲:配合武將是超好用的兵種,可惜這關被我遺棄了.只放一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129.71
推 monkeyking12:還滿好玩的遊戲 不過難易度屬於普通 很快就可以全破 05/08 00:52
推 mortimer:其實我玩到後來 幾乎都是弓+槍就可以打完了 05/08 01:39
→ mortimer:槍升到Lv5之後 降素效果達到6 boss被打到速度剩下0.2 05/08 01:39
→ mortimer:幾乎是黏住的狀態 放兩三個Lv5槍集中就搞定地的了 05/08 01:40
→ mortimer:空的話 就是海弓箭Lv3 有嫌錢在升級 05/08 01:40
→ mortimer:不過事實上 所有關卡我也覺得小田原第二關最難 05/08 01:41
→ mortimer:一開始第一隊女忍沒凹到小判就可以重來了 05/08 01:41
→ aszyzit:不用重來吧~分配的好也是可以無損過關. 05/08 21:30
→ aszyzit:就算到步兵出來沒拿到陷阱跟錢也是OK的 05/08 21:31
→ fish19911028:我現在也是練習只用槍跟弓 05/08 22:17
推 eleec:我後來玩曲輪模式的時候已經放棄鐵炮了XD 話說可以賣掉?? 05/10 08:34
→ eleec:不是只能退卻嗎??而且不會加錢啊... 05/10 08:35
推 hung780502:我記得退卻會加摳摳~ 05/10 21:56
推 eleec:的確..我是笨蛋XD 05/11 01:39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