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emmurds:讚啦!!我玩過最好玩的版本!! 05/08 09:49
→ sorrowing:黃版咧O_Q我好想念背皮卡丘在後面走的日子~ 05/08 09:50
推 sinmi:賀!!!我一直在等金銀要重製 >_</ 05/08 10:01
推 jlsdob:!! 05/08 10:06
推 HSNUism:心金 魂銀 只有我覺得名字奇怪嗎........ 05/08 10:13
推 Vayu: 魂銀 等一下DS版會被大叔眾淹沒嗎? 05/08 10:21
推 Hogan:2009年秋,看來老任是要衝年終商戰了,雙版本購入預定中 05/08 10:29
推 ricksimon:我的錢包Orz 05/08 10:47
推 Misora:神奇寶貝 大叔版 今秋發售預定... 05/08 11:48
推 simon99simon:pm都是大叔躲在布偶裡裝的 05/08 11:52
推 farnorth:太令人驚訝了 05/08 12:10
推 HeavyBlue:淚推~不知道黃版有沒有重製機會?? 05/08 12:10
推 DeathDeath:這時候該推那張蜜柑圖了嗎 05/08 12:14
推 gengar6307:未完終於不用去餵哈達了! 05/08 12:44
推 molepopy:標題居然不是用金色太陽和銀色月亮 不過淚推兒時的回憶+1 05/08 12:56
推 a60100:那我等水晶重製好了 (咦) 05/08 13:10
推 kuraki:我要銀~~~ 05/08 14:01
推 mrx750926:金銀版可是當初的感動啊 05/08 14:29
推 datomato:我只認同到金銀版的神奇寶貝!!QQ 05/08 15:49
推 GM510:我只玩過紅綠藍黃 現在的都喊不出名字了 05/08 16:03
推 iceskycoldly:金銀版終於要重製了><真的好開心 童年的回憶阿 05/08 16:16
推 ice2240580:!! 05/08 16:49
推 hearry:真的很驚訝= = 還好pm遊戲的價格都很棒~ 05/08 17:57
推 gundam0079:金銀水晶太經典拉根本就是我小學的人生啦哇啊啊啊啊啊 05/08 18:19
推 iambling:為了重製版我又要再次把NDS放進我包包裡了XDDDDD 05/08 19:09
推 seiyaku:great! 05/08 19:27
推 MAGICXX:夭壽 看到那個截圖我的眼淚要掉下來拉Orz 05/08 20:08
推 cchan:大推!!! 真的重製了 05/08 21:47
推 lunaluce:金 銀 魂 !!!!!!!!!!!!!!!!!!!!!! 05/08 22:36
推 BcBc:金銀!!!!!!! 05/08 22:40
→ ice2240580: 銀 魂 !!!!!!!!!!!!!!!!!!!!!! 05/08 23:47
推 mizuto: 金 銀 魂 !!!!!!!!!!!!!!!!!!!!!! 05/09 00:10
推 j0928875963:童年的回憶呀!! 看來要拿出封印已久的NDSL了!!!!!!!! 05/09 01:03
推 kuratayuu:我掉淚了...........好感動-----!!!!!!!!!!!!!!!!!!!!! 05/10 13:14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