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headlines.yahoo.co.jp/hl?a=20090507-00000019-oric-ent 兩版名稱為『ハートゴールド』『ソウルシルバー』 官網消息 http://www.pokemon.co.jp/info/game/g090508_01.html 2009年秋發售預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36.128 ※ 編輯: lnmp 來自: 218.164.36.128 (05/08 09:48)
remmurds:讚啦!!我玩過最好玩的版本!! 05/08 09:49
sorrowing:黃版咧O_Q我好想念背皮卡丘在後面走的日子~ 05/08 09:50
sinmi:賀!!!我一直在等金銀要重製 >_</ 05/08 10:01
jlsdob:!! 05/08 10:06
HSNUism:心金 魂銀 只有我覺得名字奇怪嗎........ 05/08 10:13
Vayu: 魂銀 等一下DS版會被大叔眾淹沒嗎? 05/08 10:21
Hogan:2009年秋,看來老任是要衝年終商戰了,雙版本購入預定中 05/08 10:29
ricksimon:我的錢包Orz 05/08 10:47
Misora:神奇寶貝 大叔版 今秋發售預定... 05/08 11:48
simon99simon:pm都是大叔躲在布偶裡裝的 05/08 11:52
farnorth:太令人驚訝了 05/08 12:10
HeavyBlue:淚推~不知道黃版有沒有重製機會?? 05/08 12:10
DeathDeath:這時候該推那張蜜柑圖了嗎 05/08 12:14
gengar6307:未完終於不用去餵哈達了! 05/08 12:44
molepopy:標題居然不是用金色太陽和銀色月亮 不過淚推兒時的回憶+1 05/08 12:56
a60100:那我等水晶重製好了 (咦) 05/08 13:10
kuraki:我要銀~~~ 05/08 14:01
mrx750926:金銀版可是當初的感動啊 05/08 14:29
datomato:我只認同到金銀版的神奇寶貝!!QQ 05/08 15:49
GM510:我只玩過紅綠藍黃 現在的都喊不出名字了 05/08 16:03
iceskycoldly:金銀版終於要重製了><真的好開心 童年的回憶阿 05/08 16:16
ice2240580:!! 05/08 16:49
hearry:真的很驚訝= = 還好pm遊戲的價格都很棒~ 05/08 17:57
gundam0079:金銀水晶太經典拉根本就是我小學的人生啦哇啊啊啊啊啊 05/08 18:19
iambling:為了重製版我又要再次把NDS放進我包包裡了XDDDDD 05/08 19:09
seiyaku:great! 05/08 19:27
MAGICXX:夭壽 看到那個截圖我的眼淚要掉下來拉Orz 05/08 20:08
cchan:大推!!! 真的重製了 05/08 21:47
lunaluce:金 銀 魂 !!!!!!!!!!!!!!!!!!!!!! 05/08 22:36
BcBc:金銀!!!!!!! 05/08 22:40
ice2240580: 銀 魂 !!!!!!!!!!!!!!!!!!!!!! 05/08 23:47
mizuto: 金 銀 魂 !!!!!!!!!!!!!!!!!!!!!! 05/09 00:10
j0928875963:童年的回憶呀!! 看來要拿出封印已久的NDSL了!!!!!!!! 05/09 01:03
kuratayuu:我掉淚了...........好感動-----!!!!!!!!!!!!!!!!!!!!! 05/10 13:14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