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rreale (艾可)
看板NDS
標題Re: [閒聊]超執刀你是一款可怕的遊戲T^T
時間Fri May 8 10:40:46 2009
※ 引述《newjoylife (joy)》之銘言:
: 最近迷上超執刀
: 好難好難喔>"<
: 要快狠準
: 整個就是很痛苦
: 玩到手都抽筋了T^T
: 不過還是好好玩喔
: 欲罷不能怎麼辦XDDD
: 保護貼好像快劃破的
: 看來要買新的保護貼了........
當初玩一代迷上S等級的成就感
拼了命在小N上劃來劃去,玩到後面都是雙筆在用...(單手只能應付前面幾關阿~)
玩這遊戲有一個共通點,那就是一定會換張保護貼阿> <
不過一代有個遺憾,最後隱藏7大關卡的最後一關,
怎樣都拿不到S等,(根本就是群魔亂舞+全體放大絕綜合版)
後來玩到抓狂放棄沒破,拿去轉賣賣掉眼不見為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7.67.130
推 Clyde0910:我還卡在分裂的蟲那邊 不想理他了=.= 05/08 11:43
推 hikaruru:被縫肌腱那關嚇到不敢玩了,現在想到那個還會起雞皮疙瘩. 05/08 19:38
推 lovefish81:我還卡在X1.......我覺得那比分裂蟲還難Q_Q 05/08 19:54
→ lovefish81:小蜘蛛反而玩起來是最Easy的 05/08 19:54
推 youta:一代全S, 紀錄看起來很爽~ 05/08 22:00
推 JohnsApple:之前最後一關打了N次 打到想要把我的小白摔掉 05/09 12:34
→ JohnsApple:心裡一直咒罵 X!怎麼有這種遊戲啊 05/09 12:34
→ JohnsApple:後來二代就不想買了 想說應該更難=..= 不想折磨自己 05/09 12:35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