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newjoylife (joy)》之銘言: : 最近迷上超執刀 : 好難好難喔>"< : 要快狠準 : 整個就是很痛苦 : 玩到手都抽筋了T^T : 不過還是好好玩喔 : 欲罷不能怎麼辦XDDD : 保護貼好像快劃破的 : 看來要買新的保護貼了........ 當初玩一代迷上S等級的成就感 拼了命在小N上劃來劃去,玩到後面都是雙筆在用...(單手只能應付前面幾關阿~) 玩這遊戲有一個共通點,那就是一定會換張保護貼阿> < 不過一代有個遺憾,最後隱藏7大關卡的最後一關, 怎樣都拿不到S等,(根本就是群魔亂舞+全體放大絕綜合版) 後來玩到抓狂放棄沒破,拿去轉賣賣掉眼不見為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7.67.130
Clyde0910:我還卡在分裂的蟲那邊 不想理他了=.= 05/08 11:43
hikaruru:被縫肌腱那關嚇到不敢玩了,現在想到那個還會起雞皮疙瘩. 05/08 19:38
lovefish81:我還卡在X1.......我覺得那比分裂蟲還難Q_Q 05/08 19:54
lovefish81:小蜘蛛反而玩起來是最Easy的 05/08 19:54
youta:一代全S, 紀錄看起來很爽~ 05/08 22:00
JohnsApple:之前最後一關打了N次 打到想要把我的小白摔掉 05/09 12:34
JohnsApple:心裡一直咒罵 X!怎麼有這種遊戲啊 05/09 12:34
JohnsApple:後來二代就不想買了 想說應該更難=..= 不想折磨自己 05/09 12:35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