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抱歉 小弟前幾天有問世界樹哪代比較好玩 但很多版友跟我說自虐樹要小心= = 所以我打算將資金轉入太空戰士 不知道在NDS上 哪一比較值得入手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20.133.167
sexyhbk:FF 05/08 13:12
anubisf4u:看你想玩RPG(reFF4&reFF5)ARPG(FFCC1&2)SLG(FFTA) 05/08 13:22
anubisf4u:任君挑選 05/08 13:22
anubisf4u:RPG是三還有四(不小心把自己內心的慾望打出來了) 05/08 13:23
Vayu:如果玩過紅白機的FF3的話 請先不要買reFF3.建議買四或是FFCC 05/08 13:23
Vayu:(FF5是GBA版的吧? 05/08 13:23
griffenchen:reFF4難度有點高,不排斥arpg的話推FFCC..很好玩 05/08 13:43
superpigpig:二樓害我高興了一下,期待ReFF5啊~~~~ 05/08 13:48
Vayu:推FF4不推FF3是因為 寧可難一點..不然一場戰鬥最只有3隻怪.. 05/08 13:49
Vayu:至於reFF5...大概沒機會出DS版了(除非SE新的遊戲都崩盤才重製 05/08 13:50
Vayu:來補血 XD 05/08 13:50
dermot:FF12 RW 05/08 13:55
aquarios:作者推FF6 05/08 14:30
songhome:FF3老實說有點失望 05/08 14:42
songhome:不過礙於原本的FF3是極早期遊戲 05/08 14:42
songhome:劇情架構什麼的沒有很完整 05/08 14:42
songhome:所以比較推FF4(FF3和FF4跨了一個平台) 05/08 14:42
songhome:至少...FF3我玩到後面覺得有點無聊 05/08 14:43
songhome:FFCC 2(應該說EOT)可以連WIFI喔!~ 05/08 14:45
Swashbuckler:reFF4也滿自虐的... 05/08 17:16
arcofwind:超時空之鑰...因為有英文可看.. 05/08 18:09
Vayu:其實FF3是紅白機的經典.重製版處理得不是太好..所以不推(我真 05/08 18:34
Vayu:的寧可玩FC版的.畫面爛歸爛.玩起來反而開心 05/08 18:35
datavinci:給 我 F F 6 啊!!!!!!!!!!!!!!!!!>""""""< 05/08 19:13
a007son:推FFCC FoR 和 EoT 05/08 19:45
kiki41052:FF4 心臟病發XD 超好玩超刺激...恍神一下就滅團了.. 05/08 20:09
kiki41052:是FFCC ROF QAQ~ 05/08 20:10
BSpowerx:我只知道FF4有些迷宮走一個多小時沒存檔點,然後找到寶箱 05/08 20:10
BSpowerx:很興奮的打開時突然跑出怪獸把你滅團… 05/08 20:11
kAmeiFan:FF12RW被忽略了XD~我覺得還蠻好玩的說 05/08 20:47
a007son:XDDDDDD 我打錯了(難怪覺得有點奇怪... 05/08 21:07
AlecThunder:FF12RW 12樓就提到了啊... 05/08 21:08
hero568:我倒覺得FF3最好玩 其次是FFCC系列 05/08 22:48
semishigure:ffcc rof 不過劇情有點短就是了 05/08 23:22
atsirt:FF4比FFCC簡單吧><只是要練很高等就是>< 05/08 23:50
lunaluce:FFCC明明也不難 我好想推FFTA2阿 05/09 03:59
lunaluce:新手可以先玩A2然後再玩A! 05/09 03:59
jim101:FF4超好玩,練等會練到睡著..... 05/09 08:51
a29580317:F F 6 阿啊阿阿阿阿 為什麼不重置阿阿阿阿阿阿阿 05/09 09:48
Vivirand:何不說說自己的興趣 再讓大家幫你挑? 05/09 11:47
yugiyo:FF4難度真的蠻高的,不喜歡練功的人還是不要玩。 05/09 15:03
yugiyo:魔王難打,會放魔法的小兵更麻煩。 05/09 15:04
smileray:FF4 只有刷最強裝備很難>< 其他都還好 比較推~ 05/09 17:22
semishigure:我覺得ff4比ffcc rof還難...ff4被雜魚滅過 05/09 21:09
semishigure:ffcc rof除了最後的大魔王 其他關都還好 05/09 21:10
snakeONE:FF4的雜魚很經典. 05/09 22:53
t800516:我推薦FFCC的ROF 和 EOT 05/09 23:33
t800516:ROF的劇情部份很不錯 破關的動畫也很催淚T^T 只是短了點 05/09 23:35
t800516:EOT耐玩性較佳 因為套裝的捲軸超多 還可以刮卡拿寶石 05/09 23:37
t800516:缺點就是...沒有片頭動畫!!! 買回家打開之後超淦... 05/09 23:39
askinny:FF6..希望能有DS板的FF6..最近玩GBA板的還是那麼感動 05/10 01:08
a007son:應該EoT的片頭動畫整個被往後挪了 05/10 08:50
ken5214:推FFCC 05/11 01:07
yanwohlong:ff5阿~~ 05/11 16:09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