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DW (時髦流浪漢)
看板NDS
標題Re: [閒聊] 聊聊關於NDSL公司貨.水貨與山寨機
時間Sat May 9 10:19:19 2009
恕刪...
我個人感覺啦
前面講那些都是多餘的
價錢不能決定你買的是什麼貨
現在連外觀都不行了
我很早之前就PO過
已經有店家把壞掉的DS拿來維修再賣
不過至少裡面的東西還是原廠任天堂的零件
現在的山寨精闢到什麼地步
沒本錢的黑心商人
就會用爛外盒爛說明書
說自己賣的是水貨騙外行人
稍微做點功課的人還不至於被騙到
非常專業的黑心商人
連外盒說明加上序號
整組就給它賣下去
你要抓他包...簡單
要嘛拆機...要嘛序號送博優
沒其他辦法了
價錢真的不能代表什麼
想當初我黑色玩不到一年賣2500
說不定現在賣還被人家說是黑心山寨貨
有佛心的人還是有
但是是少數
所以...沒什麼好建議的
會怕...真的就到百貨公司或大型量販店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149.26
→ iamserene:我有個建議 不如整理一張黑心店家名單 包括店面和網拍 05/09 15:34
→ iamserene:給其它人做個提醒 何必讓這些人一直賺黑心錢 05/09 15:35
→ Alano:上面的方法容易被店家告 05/09 17:30
推 affen:問一下,山寨機底部也有偽造的任社編號條碼嗎? 05/09 18:05
→ askyoko:上面這家算嗎?我實在對這種價格保持懷疑 但我沒說這就是.. 05/09 19:32
→ askyoko:想問看專家們的感覺.... 05/09 19:33
推 newjedi:有點詭異...回答問題都避重就輕.... 05/09 19:49
→ newjedi:而且他有賣山寨手機..可能有這方面管道..是我就不會買 05/09 19:50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