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ILoveHer:推 實驗精神 05/09 15:24
推 white4go1:用心~ 推 05/09 15:59
推 Modchip: 推一個 05/09 16:36
推 qq087wj:感覺比拆小P麻煩XD 05/09 19:37
推 GM510:這才是真的改機版阿! 05/09 22:04
--
被掛木馬討厭的彈出視窗他奶奶的病毒擱再來系統不穩殺千刀的死微軟給林鄒罵記住
藍底白字天空好藍雲好白telnet://bs2.to P_tonysan 電腦維修站又要重灌浪費生命
這三洨錯誤報告考試錯的已經夠多了你還報告個雕記憶體嚴重不足加一駒不到二千五
跟荷包過不去把XP光碟絞碎寄回微軟抗議視窗作業系統根本就是廢渣還期待Vista?
老娘不知道怎麼調敗歐死全部 0-800-956-956-cm.tonysan.org 都是盎格薩薩滷蛋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91.83.25
→ lunaluce:你怎麼拆這一台啊!!!!!(崩潰大哭) 05/10 03:05
→ tonysan:因為它壞了啊... 05/10 09:18
推 loveyouwei:有沒有NDS的分解圖? 我NDS殼裂了還在想說要怎麼拆.. 05/10 13:47
→ tonysan:你寄來我幫你拆(誤很大 05/10 17:58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