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依下 NDS很多遊戲都有出韓文版 可是都沒有出過中文版 都要靠人家漢化 難道玩NDS的中文人口會比韓文人口少嗎? 不然到底是什麼原因啊 -- 推 eethan:他的奶感覺半真半軟亦半挺ㄟ 到底是怎麼辦到的 01/11 03:33 推 nysky: 全裸全露做全套 01/11 04:53 推 dragonsoul: 鮑中真屌藏萬根 01/11 04:58 推 bouboulong: 掌握性交半邊天 01/11 06:53 推 no13angel:樓上這4樓很糟糕.. 01/11 08:14 推 wenshen:推文GJ... 01/11 08:2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2.144.190
ToplessNein:因為韓國政府施壓.....(?) 05/10 13:35
jason0627:“漢化” 科 我論下面會有正義魔人出現 05/10 13:36
gasgoose:好像有看過有人說明 韓國政府說遊戲要上市就要韓文化 05/10 13:42
StormyMing:這種政府~~~~挖尬意 05/10 13:46
ricksimon:中文化賺不到錢 因為畸形市場+惡性循環 05/10 13:48
hipposman:因為韓國政府的政策+日轉韓非常容易方便 其它理由同上 05/10 13:59
dndn:最近在學日文 好像有說 因為日文跟韓文是同一個語系!! 05/10 14:05
dndn:所以韓國人學日語很方便 中國人學比較難(不同語系) 05/10 14:06
dndn:因此在遊戲上轉語言應該也是吧...... 05/10 14:06
ricksimon:最大問題在於中文字太多 英文/日文/韓文都是拼音文字 05/10 14:08
ricksimon:最吃記憶體的地方就在這裡... 05/10 14:09
covari:糟糕 沒人理jason0627 他好可憐 ( ′-`)y-~ 05/10 14:59
MaiLu:韓文與日文,在發音、文法、語順上都很接近 05/10 15:06
whosucksWang:NDS畫面那麼小要塞繁體中文 是我也不想玩 05/10 15:16
whosucksWang:連XBOX360的繁字看起來都還蠻吃力的... 05/10 15:16
dio54838:因為有"漢化"的市場了,所以官方不需要中文化 05/10 15:36
gengar6307:NDS有極少部份遊戲是官方授權中文化的 也有神遊主機 05/10 15:49
alanje:韓文最相近的是中文, 如果你真的有學過韓文ZZZZZZ 05/10 17:29
iamserene:真的嗎?可是韓文看起來就不像中文啊 連漢字都沒有 05/10 18:47
iamserene:連猜都沒的猜 05/10 18:48
korinaga:韓文和漢字的關係, 維基一下就知道了 05/10 19:15
natsugo:韓國民族性強也排外,不像台灣給什麼就什麼。 05/10 20:21
farnorth:韓國是因為法律關係,其實官方中文中國那有出個幾片。 05/11 00:03
lovemit:簽名檔接的實在是...XD 05/11 00:12
tainenko:有中文版 就是大陸官方的神遊機 也有一些中文遊戲 05/11 00:32
tainenko:只是遊戲很少 而且又限定神遊機才能執行 所以不紅 05/11 00:32
raistline:我認識幾個韓國人都說韓文的文法跟日文很像 05/11 00:32
cha122977:日文不就是中文衍生出來的語言嗎... 05/11 02:38
cha122977:最大問題是中文字很難處理吧... 05/11 02:38
cha122977:光中文字就吃掉你一堆容量 05/11 02:39
cha122977:英文日文韓文等等的大不了字母字根全部輸入就解決了... 05/11 02:39
HSNUism:日"語"跟韓"語" 被視為各自發展的語系 或同為阿爾泰語系 05/11 07:47
HSNUism:而日"文"跟韓"文" 才是借用漢字而來 語言與文字形成不同 05/11 07:50
ds1441:中文化絕對賺的到錢,人口市場大,就算盜版比例高影響不大 05/11 08:18
student0120:TOH有出過「韓國人OP」版 05/11 10:08
garytony1:糟糕 沒人理jason0627 他好可憐 ( ′-`)y-~ 05/11 20:53
natsugo:代表大家都知道板規嚕﹨(╯▽╰)∕都是好孩子 05/11 22:43
smt963:結果還是得靠"大陸人"幫忙漢化了= =" 05/12 14:55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