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問有玩過這款的大大 目前我才剛開始這個遊戲 進度才30分鐘 第一個進入的迷宮是倫敦的地下水道 但是繞了一下發現有一些區域是進不去的 裡面包括一些寶箱 看的到摸不到.. 我看冒險者手冊 這個地圖完成度只有50% 我想請問玩過的大大 這些走不到的區域 是因為我走漏了 錯過了開門的機關 還是像薩爾爾達一樣 以後因為某些劇情或者道具才有辦法走完整個地圖??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206.138
oqwrptr:遊戲後盤才有辦法進去 安心繼續劇情吧 05/11 18:42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