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ovec:應該上修到30台左右 XDDDDD 05/11 22:04
→ s19790824:批下來賣都有賺頭= = 05/11 23:00
→ jason0627:應該要加註 是“博優公司貨”嗎? 4000/台 科科.... 05/12 00:53
→ jason0627:4000批回來屯著賣都可以薛一筆了 05/12 00:54
推 shiaochu:也不用是公司貨,水貨(非拼裝機)能有這價錢也不簡單 05/12 01:25
推 lovely0066:謝謝你的回覆^^ 我會注意這些問題的!! 05/12 01:28
推 GodV3:要不要順便問問看NDSi阿 =w=+ 05/12 01:56
推 sycw:同意=.=+ndsi +1 05/12 02:08
→ iamserene:ndsi+1 05/12 02:10
推 loveyouwei:前幾天才有一堆企業員工合購口罩被騙.小心不要上電視 05/12 02:15
推 jdklas:ndsi是不是還沒代理 只有水貨? 05/12 02:16
推 sycw:重點是原po連啥貨都不知道,只有水貨就代表沒嗎?0.0 05/12 02:45
→ laocrahc:山寨盤商?? 遊戲店進口韓國機用貨櫃入關一台也近4000了 05/12 06:50
→ laocrahc:有哪個盤商連100元都不想賺一下 搞10台也頂多賺1000 05/12 06:51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