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lovely0066 (小蘋)》之銘言: : 話說我想買NDSL想很久了 但因為價格一直都沒下手 : 在我打工的店有一位常客 常常帶PSP或DS有關的周邊或主機 : 今天就想說問問看他現在價錢多少 : 他說1台4000 因為他是盤商 : 但是要一次買10台才有4000的價格 不限顏色 : 所以...有人想一起買主機的嗎?看看能不能在這邊湊到10台 : 我人在中壢~ 4000真的有點便宜,難怪下面一大堆版友說有危險。 不過如果是有力人士或是盤口,四千也不是不可能。 簡單來說,直接問他「是公司貨嗎?」「有保固對吧」 然後要買時一定要看實機,這部分你先上網查一下NDSL應該是怎樣 有沒有說明書Nintendo的標誌(拼字很像的仿冒品要注意) 說明書、盒子的印刷是否很清楚 主機外殼、觸碰筆的細緻度,甚至還可以拿遊戲去插插看插槽順不順 (建議拿GBA的,山寨機的GBA插槽做的很爛,會不順,甚至不能玩, 可能是他們想沒啥人會玩GBA) 基本上,如果敢保證是公司貨,4000這價格我想這個版要集十台太簡單了: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1.125.9
lovec:應該上修到30台左右 XDDDDD 05/11 22:04
s19790824:批下來賣都有賺頭= = 05/11 23:00
jason0627:應該要加註 是“博優公司貨”嗎? 4000/台 科科.... 05/12 00:53
jason0627:4000批回來屯著賣都可以薛一筆了 05/12 00:54
shiaochu:也不用是公司貨,水貨(非拼裝機)能有這價錢也不簡單 05/12 01:25
lovely0066:謝謝你的回覆^^ 我會注意這些問題的!! 05/12 01:28
GodV3:要不要順便問問看NDSi阿 =w=+ 05/12 01:56
sycw:同意=.=+ndsi +1 05/12 02:08
iamserene:ndsi+1 05/12 02:10
loveyouwei:前幾天才有一堆企業員工合購口罩被騙.小心不要上電視 05/12 02:15
jdklas:ndsi是不是還沒代理 只有水貨? 05/12 02:16
sycw:重點是原po連啥貨都不知道,只有水貨就代表沒嗎?0.0 05/12 02:45
laocrahc:山寨盤商?? 遊戲店進口韓國機用貨櫃入關一台也近4000了 05/12 06:50
laocrahc:有哪個盤商連100元都不想賺一下 搞10台也頂多賺1000 05/12 06:51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