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了PayKuo的推荐文 有點心動想去那邊修理我的小綠綠.. 想問一下 還有沒有其他人去找過他修呢?? 可以分享一下嗎?? 那假如給他修了以後 以後壞了還可以回博優去修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8.123.51 ※ 編輯: APIPOYAYA 來自: 140.118.123.51 (05/13 15:52)
yu1210yu:118快拜! 05/13 15:53
jyhchyang:118的話把學生證放到上下螢幕中間 蓋起來 3秒就好了 05/13 16:04
white4go1:豪哥那嗎?他經營很久了,可以去博感情一下 05/13 16:50
yuntin:綠色機不是水貨嗎?...博優應該不修水貨吧 05/13 18:52
jason0627:水藍綠吧 05/13 19:22
APIPOYAYA:不行耶 學生証修不好 是我用法不對嗎?? 05/13 20:05
sorose:原PO認真了 = = 05/13 20:15
rickyxie:................................. 05/13 20:16
simon99simon:這是要轉錄笨板吧.... 05/13 20:41
papillon1202:學生證XDDDDDDDDDDDDDDDDDDD 05/13 20:42
hikaruru:原PO認真了... 05/13 20:49
newjedi:XDDDDDDDDDDDDD 05/13 21:01
jyhchyang:你應該是在開玩笑吧 <囧> 05/13 22:52
dongone:學生証沒蓋註冊章啦!! XDD 05/13 23:35
dbjdx:我猜你應該還沒通過118的最終試驗吧XDDDD 05/14 00:14
APIPOYAYA:我明天再重辦一張 我ㄧ開始可能拿到盜版的... 05/14 00:24
APIPOYAYA:畢竟得來不易 05/14 00:24
MichaelKiske:博優只有不修韓機吧?水貨有修比較貴而已… 05/14 00:30
Sprite93:山寨版的學生證,找原店家理論吧 05/14 13:50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