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yu1210yu:118快拜! 05/13 15:53
推 jyhchyang:118的話把學生證放到上下螢幕中間 蓋起來 3秒就好了 05/13 16:04
→ white4go1:豪哥那嗎?他經營很久了,可以去博感情一下 05/13 16:50
推 yuntin:綠色機不是水貨嗎?...博優應該不修水貨吧 05/13 18:52
→ jason0627:水藍綠吧 05/13 19:22
→ APIPOYAYA:不行耶 學生証修不好 是我用法不對嗎?? 05/13 20:05
推 sorose:原PO認真了 = = 05/13 20:15
→ rickyxie:................................. 05/13 20:16
→ simon99simon:這是要轉錄笨板吧.... 05/13 20:41
推 papillon1202:學生證XDDDDDDDDDDDDDDDDDDD 05/13 20:42
推 hikaruru:原PO認真了... 05/13 20:49
推 newjedi:XDDDDDDDDDDDDD 05/13 21:01
推 jyhchyang:你應該是在開玩笑吧 <囧> 05/13 22:52
推 dongone:學生証沒蓋註冊章啦!! XDD 05/13 23:35
推 dbjdx:我猜你應該還沒通過118的最終試驗吧XDDDD 05/14 00:14
→ APIPOYAYA:我明天再重辦一張 我ㄧ開始可能拿到盜版的... 05/14 00:24
→ APIPOYAYA:畢竟得來不易 05/14 00:24
推 MichaelKiske:博優只有不修韓機吧?水貨有修比較貴而已… 05/14 00:30
推 Sprite93:山寨版的學生證,找原店家理論吧 05/14 13:50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