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幾個問題想請教各位資深的前輩.. 1.NDSL本身附的充電器,可以直接拿去日本大阪用嗎? 爬文好像幾乎都說可以,可是昨天買的時候問印第安的店員,他說應該不行耶 (附帶一題,印第安跟pipi的店員人都很好>"<我一直問也沒有不耐煩) 如果不行的話轉接頭要什麼規格? 可以的話請直接給我數字..店員聽就知道的那種,我對電器規格實在沒辦法阿... 2.現在我的NDSL還是赤條條的裸機...我會流一點點手汗,怎麼保護NDSL比較好...? 包膜,有推薦的店家嗎?在台北車站或捷運附近的... (價錢不要貴的很誇張就好..1500以下都ok) (桃園也可以啦,桃園就可以無限偏僻了,我有機車可以去) 果凍套,NDSL的上半部好像都會被全包,導致機子沒辦法完全密合耶 NDSi的好像只包住角角..NDSL也有這種的嗎? 有的話,哪裡買的到? 水晶殼,有比較推薦的廠牌嗎? 我朋友說他的水晶殼拆一次就鬆掉了,是品質不好還是他太粗暴...? 還是就豪邁一點直接玩裸機.... 3.大阪可以有可以買NDSL週邊的店嗎?有沒有什麼推薦的週邊.... (對卡通限定版硬殼之類的沒興趣...昨天印第安送的花媽殼直接被我轉送給朋友了) (這個問題不適合的話...還是去日本旅遊版po?) 謝謝各位的回答,剛拿到這個嬌貴的小東西很怕弄壞他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61.212
juju6326:推水晶殼,個人不喜歡果凍套的手感、包膜拆不掉。 05/14 12:28
juju6326:只要別買雜牌的品質就不錯。另外ndsl哪裡嬌貴啦,她可是 05/14 12:29
yoyoyo916:你看變壓器上面的INPUT是多少~日本的插座是100V 05/14 12:30
juju6326:耐摔耐操耐磨耐用的強韌機娘。 05/14 12:30
Giselle:我查到的資料,台灣變壓器其實可以容納127v-93v,想問問 05/14 12:34
Giselle:有沒有人真的帶去日本ok過,不然為了保險我還是想買變壓器 05/14 12:34
Giselle:請問什麼是『非雜牌』硬殼?有推薦的牌子嗎? 05/14 12:35
Giselle:另外...我是怕刮傷我會心痛啦>"< 05/14 12:35
HSNUism:充電器可以放心拿去用 轉接只是徒增行李重量罷了 05/14 13:48
Cref:如果你會順便帶筆電去日本的話 可以帶USB充電線 05/14 14:51
Cref:讓筆電去接插座 NDSL用USB接筆電充電 但是充電時間會比較久 05/14 14:52
Cref:不過台灣的NDSL本來就是日機改充電器而已 根本不用擔心 05/14 15:00
turewish:好像不太會刮傷耶…我的殼很健壯 05/14 15:14
mushroomg:我帶去東京充過 沒有爆炸! 05/14 15:37
ALZOE:在日本用了一個半月.ok的.沒有充不滿或爆機的問題XD 05/14 16:50
canifly:我一月帶去日本用 很OK阿 05/14 19:37
Giselle:謝謝各位的解答>"< 05/14 19:55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