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uju6326:推水晶殼,個人不喜歡果凍套的手感、包膜拆不掉。 05/14 12:28
→ juju6326:只要別買雜牌的品質就不錯。另外ndsl哪裡嬌貴啦,她可是 05/14 12:29
推 yoyoyo916:你看變壓器上面的INPUT是多少~日本的插座是100V 05/14 12:30
→ juju6326:耐摔耐操耐磨耐用的強韌機娘。 05/14 12:30
→ Giselle:我查到的資料,台灣變壓器其實可以容納127v-93v,想問問 05/14 12:34
→ Giselle:有沒有人真的帶去日本ok過,不然為了保險我還是想買變壓器 05/14 12:34
→ Giselle:請問什麼是『非雜牌』硬殼?有推薦的牌子嗎? 05/14 12:35
→ Giselle:另外...我是怕刮傷我會心痛啦>"< 05/14 12:35
推 HSNUism:充電器可以放心拿去用 轉接只是徒增行李重量罷了 05/14 13:48
→ Cref:如果你會順便帶筆電去日本的話 可以帶USB充電線 05/14 14:51
→ Cref:讓筆電去接插座 NDSL用USB接筆電充電 但是充電時間會比較久 05/14 14:52
→ Cref:不過台灣的NDSL本來就是日機改充電器而已 根本不用擔心 05/14 15:00
→ turewish:好像不太會刮傷耶…我的殼很健壯 05/14 15:14
推 mushroomg:我帶去東京充過 沒有爆炸! 05/14 15:37
推 ALZOE:在日本用了一個半月.ok的.沒有充不滿或爆機的問題XD 05/14 16:50
推 canifly:我一月帶去日本用 很OK阿 05/14 19:37
→ Giselle:謝謝各位的解答>"< 05/14 19:55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