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eanvanjohn (尚市長)
看板NDS
標題[問題] 請問大航海4nova(NDS)和一般大航海四有 …
時間Fri May 15 06:17:17 2009
※ [本文轉錄自 Koei 看板]
作者: jeanvanjohn (尚市長) 看板: Koei
標題: [問題] 請問大航海4nova(NDS)和一般大航海四有何不同?
時間: Thu May 14 21:21:07 2009
因為我看人物還是伍丁他們,所以很好奇nova這部移植作到底和原來的大航4有何不同,
不過查了精華區沒看到,所以在這裡問一下,
如果都一樣就沒入手必要了...
還有,NDS的信長2是PC哪一代改編的呢?
--
"你要學會忍耐,哪怕周圍所有的人都不在了,只剩下你自己,你也要堅持到最後。"
--<<祚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215.50
※ 編輯: jeanvanjohn 來自: 58.114.215.50 (05/14 21:21)
--
"你要學會忍耐,哪怕周圍所有的人都不在了,只剩下你自己,你也要堅持到最後。"
--<<祚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215.50
推 arexne:能用的主角剩3個 其他沒啥差 05/15 14:03
推 alejandroW:全破一次以後還有李華梅 但就沒有加強版內容這樣 05/15 15:03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