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次NDSi做的好漂亮 雖然家裡已經有一台nds了 可是還是決定要再買一台 上網爬過文後發現這次的ndsi是採用霧面處理 比較不用常常清洗 請問這樣我還有需要去買水晶殼嗎 如果需要的話水晶殼有沒有推薦給ndsi使用的呢 (不會有磨損等問題的) 目前考慮的顏色是金屬藍和萊姆綠 謝謝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5.138.92
dajidali:聽說這兩個顏色讓人挺失望的 05/15 16:08
moby0510:樓上別再聽說啦!!拔獅子的毛不能治禿頭的~! 05/15 16:18
moby0510:實際去看看這兩款顏色其實很讚的..我是入手萊母綠,好看 05/15 16:19
GiminX:我的桃紅小i目前只貼保護膜和硬殼包~我覺得這樣就很ok 05/15 16:21
leon9908:我目前也是先買硬殼包和保護貼,先使用幾天看看好了 05/15 16:53
MaiLu:我是白色的,心得是:白色真的好容易髒>_< 05/15 17:11
simon99simon:我明明就覺得寶藍色很好看 哪裡失望 05/15 19:30
wizozc25852:樓上在噓誰(._.?) 05/15 21:42
SotaFujimori:噓1F吧 當初高雄某家店的老闆也是這樣回應我的=_= 05/15 23:14
sorrowing:我用小白~都有洗手再玩@@三個月沒感覺髒~ 05/15 23:43
leon9908:我買了金屬藍了,非常漂亮,有種亮亮的感覺 05/16 10:56
leon9908:不過要比特色應該綠色比較有特色,而且比較柔和 05/16 10:56
totorofk:我買了金屬藍,第一眼看到就覺得超好看的~ 05/18 00:16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