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ajidali:聽說這兩個顏色讓人挺失望的 05/15 16:08
推 moby0510:樓上別再聽說啦!!拔獅子的毛不能治禿頭的~! 05/15 16:18
→ moby0510:實際去看看這兩款顏色其實很讚的..我是入手萊母綠,好看 05/15 16:19
推 GiminX:我的桃紅小i目前只貼保護膜和硬殼包~我覺得這樣就很ok 05/15 16:21
→ leon9908:我目前也是先買硬殼包和保護貼,先使用幾天看看好了 05/15 16:53
推 MaiLu:我是白色的,心得是:白色真的好容易髒>_< 05/15 17:11
噓 simon99simon:我明明就覺得寶藍色很好看 哪裡失望 05/15 19:30
推 wizozc25852:樓上在噓誰(._.?) 05/15 21:42
→ SotaFujimori:噓1F吧 當初高雄某家店的老闆也是這樣回應我的=_= 05/15 23:14
推 sorrowing:我用小白~都有洗手再玩@@三個月沒感覺髒~ 05/15 23:43
→ leon9908:我買了金屬藍了,非常漂亮,有種亮亮的感覺 05/16 10:56
→ leon9908:不過要比特色應該綠色比較有特色,而且比較柔和 05/16 10:56
推 totorofk:我買了金屬藍,第一眼看到就覺得超好看的~ 05/18 00:16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