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uigi00001:忍者和噴射都拿的到 羽翼只是搞笑XD 05/17 23:05
→ Luigi00001:忍者要爬在牆上突進穿越 噴射則是集氣後噴出去 05/17 23:06
推 ElaineLu:突進穿越要怎麼弄阿?? 然後我集氣衝出去都會撞到牆..囧 05/18 00:55
推 fgiea852:卡關+1 05/18 01:28
推 Luigi00001:在空中用下B那招飛踢就能突入強風了 05/18 01:37
推 mmnnbbvcxz:我當初也在這卡很久 其實風有時強有時弱 可以觀察看看 05/18 15:38
→ mmnnbbvcxz:我是用忍者下B過去的 05/18 15:39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