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odkacola (花生玉米冰)
看板NDS
標題[問題] 世界樹迷宮1的職業技能問題
時間Tue May 19 19:35:29 2009
大家好~!!Lag有點大 最近才開始玩世界樹迷宮1
真的好難QQ 爬版看大家說2比較親合~本來想逃去2代的
但越難就越想跟他拼了.....(劣根性?)
現在才在5樓而已(螳螂+大BOSS未打)
想請各位大大賜教技能的點法~
1.聖騎士
//我有點 防禦陣型-全體防禦
跟預備要點 盾擊(需要盾精通lv10.全身防禦lv5)
Q:有其他好用該點的技能嗎?還是就去衝HP.DEF?
2.劍士
//原本是練劍的lv.15了~一爬版大家都推斧咧.....
(劍精通lv6)再思考要繼續下去.還是轉斧.還是重練一支....
Q:劍vs斧 攻擊輸出真的有差嗎?
3.遊俠/弓手
Q: 四招攻擊技能(力量射擊-打單體)
(兩次射擊-到10級打3箭)
(狙擊腳部-打腳 有機會腳封)
(人馬座之箭-第三回合箭落下的最強攻擊)
請問推薦哪幾個該點到lv10?有不用修的嗎?
4.練金術士
請問是建議冰火嗎?(雷不小心已經點到lv5了...)
每一系(雷.火.冰)都各有3招
Q:是該系3招都要點到lv10嗎 ?還是哪個比較好用?
謝謝大家的解答~~~~
--
不能不交出來是吧.....
vodkaice
誠摯推薦雙連圓仔湯the love of my lif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69.52
→ Vayu:巴哈的哈拉版.有攻略的連結.另外也可以查WIKI 05/19 19:39
→ Vayu:聖騎主線大概就防禦陣型&TP&HP.盾擊可以考慮點出來 05/19 19:40
→ Vayu:劍士的話.練劍清小兵.練斧打BOSS(個人之前練斧 05/19 19:41
→ Vayu:遊俠的力量射擊跟腳封比較不實用.AGI UP 後期會發會大功用 05/19 19:42
→ Vayu:鍊金..請挑著練..三系的熟練度請不要點滿(記得6以上就沒用 05/19 19:43
→ vodkacola:謝謝你~~~~~~日文看不懂 來去巴哈好了^^" 05/20 16:21
推 WP1:劍士其實可以雙修 斧的技能其實學一種就夠了 劍的技能很多 05/20 22:46
→ WP1:能打複數敵人 我是先練劍 拿到最強斧後改練斧 其實可以更早轉 05/20 22:47
→ WP1:其實你可以練一隻吟唱詩人了 進入中期很需要他來拉長戰力 05/20 22:48
→ WP1:我個人喜歡用黑暗獵人 封技打王超實用 05/20 22:49
→ vodkacola:請問練金單體要點滿嗎?是基礎單體 還是強力單體 ? 05/20 23:29
→ vodkacola:謝謝W大~目前斧劍雙修中....捨不得重練QQ 05/20 23:30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