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YUPTT:你可以看看之前我打得教學~因為你是adsl 方法一是不能用的 05/21 10:24
→ YUPTT:我也研究了兩個禮拜,才比較懂這卡要怎麼去設定!! 05/21 10:25
推 cinson:客服技術很差,問了兩個禮拜還是搞不定,這卡爛透了 05/21 10:31
推 YUPTT:其實應該是他的設定太過於複雜了!! 對了速度調成2mb試試看 05/21 10:42
→ YUPTT:日本官方網站有提nds的速度問題,中文官方卻什麼都沒講 05/21 10:43
推 yadaoa:有改成無線基地模式嗎? 05/21 10:45
→ yadaoa:我是用GW-US54GZL的...原理應該一樣才是 05/21 10:45
推 HSNUism:都一樣 US54XXXXX其實都一樣 我覺得不是卡的問題..... 05/21 11:33
→ dangyo0613:雖然你已經買了 其實買台無線ap更方便 05/21 12:02
推 BSpowerx:為什麼我當初買久森卡回來半小時內就上線了 囧> 05/21 12:10
推 neoggyy:把你的ISP設定共用 通常就可以了 05/21 12:18
推 yu1210yu:這張卡我也弄超久... 05/21 13:02
推 panapanda:真的勸你直接買一個無線AP 而且連線會比較穩 05/21 15:04
推 judyfer123:去官網下載最新的驅動程式什麼都不用設定就ok了 05/21 16:33
推 pupujelly:我之前黑白亂弄 弄一弄就可以連了.... 05/21 17:27
推 topx:試看看 網路橋接器 ( 將 ADSL 與 AP 建立一座橋!!) 05/21 19:52
推 aquariuX:如果你用 VISTA 那可能就是無解了(苦主) 05/21 23:52
推 vbokonly:本身電腦連線要開允許其它使用者透過網路..連線 05/22 20:22
→ vbokonly:不能再分享器後面,就電腦ip不能是虛擬的:192.xxx 05/22 20:25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