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ingcomics:通常價格都不會太漂亮 ˊˋ 05/22 17:26
推 rabbitball19:9000差不多,之前FFCCEoT同捆好像就是這個價錢 05/22 18:08
推 Nefertari520:我看到ebay上價格都是11000~13500 T_T 05/22 18:23
推 BSpowerx:這種同綑版通常都會因為限量的關係價格再翻個1.5倍左右… 05/22 18:29
推 WEAKLY:沒有日幣當台幣賣已經很佛心了T T 05/22 18:46
→ raportvc:如果真的翻1.5倍我就要跟他們說不要了 囧 05/22 18:59
推 HeavyBlue:別忘了運費還有店家還要賺 05/22 20:32
推 kAmeiFan:XD日幣當台幣賣乾脆飛去日本買好了XD 05/22 20:53
推 dicolon:可以問個笨問題嗎?同捆是NDSi沒錯吧 還是L ?^^" 05/22 21:25
推 kiki41052:NDSI 所以另外出的保護殼不能用orz 05/22 21:28
推 blackniniru:不曉得同捆版會不會跟片子發售日一樣時間到台灣... 05/22 21:58
推 lovec:老闆跟我說9成9不會超過9500元(它的賣價) 05/22 23:56
推 rabbitball19:(._.)/哪裡賣的我也想知道~ 05/23 00:57
推 srx005mg2833:嘿嘿我已經請日本有人預定了!!!! 05/23 01:19
推 gracehome:存錢存了一個月就是等這天啊!!快讓我知道到底多少錢吧!! 05/23 01:30
→ celeshuang:先跟你說我之前去問過店家..四間有三間跟我說12000上下 05/23 10:42
→ celeshuang:瞬間很倒彈..不過還沒去地下街問過就是了~"~ 05/23 10:43
推 elin1034:9成9不超過9500應該很難了 以這台在日本熱門程度 05/23 19:09
推 lovec:說真的 王國之心在日本不算紅... 比起FF/DQ 它真的不紅 05/24 00:52
→ lovec:而且我上週才又去確定了一次價錢,老闆說這台在日本中盤並沒 05/24 00:53
→ lovec:有被炒作的現象,基本上不會太貴的。 反正到時候就知道了XDD 05/24 00:54
推 Nefertari520:樓上的一直都沒回信給我(淚奔) 05/24 02:33
推 gracehome:lovec我感謝妳(抱)!!地下街的價錢我都覺得賺很大...... 05/24 12:42
推 lovec:最近匯率日幣好像在往上爬 悶啊 = = 05/24 22:35
推 fullfeather:地下街12000-16000...問了好幾間...不過都預定不能 05/27 14:31
→ lovec:剛問了一下老闆,他說最近匯率飆太多了,現在只敢抓10k上下 05/27 21:09
→ lovec:500元 (跟之前幫我抓的價錢誤差在1k以內,還算可以接受 Q_Q) 05/27 21:09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