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好意思 我都爬過文了 連板友提供的KIWI我也都看過了 不過還是沒寫 囧 我想問有時候上畫面的猿人人數會一直閃紅色的是什麼意思? 另外,如果說全部的猿人有5位,但是我只有讓2位甚至一位休息的話 那這樣還會出新的技術嗎? 還是說一定要全體5人一起休息呢? 謝謝^^" PS:目前怎麼玩怎麼死,這片真的好難>"< 如果再玩不出心得我就要交給阿閃了Q_Q -- 不夠漂亮那就認真化妝︿( ̄︶ ̄)︿ http://www.wretch.cc/blog/heyjojo99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99.134
ivykuo1015:閃紅字是食物不夠吃的意思吧!? 05/23 22:09
eggjeffrey:一個人也有機會有新技術 純粹機率問題而已 05/23 22:26
tainenko:這一片攻略沒什麼,初期重視工作分配,女->石器 男->狩獵 05/24 13:57
tainenko:初期調配好休息人數,讓製作石器的女猿人懷孕,然後男猿人 05/24 13:59
tainenko:休息人數不影響狩獵,大概過了第2個石碑技巧捉到了就無痛 05/24 14:00
tainenko:破關 05/24 14:00
tainenko:後期人多就不用管啥工作分配,全部人做一件事都沒關係 05/24 14:00
tainenko:餓不死就好了 05/24 14:01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