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neangle (孤光天使)
看板NDS
標題[問題] Mac 和 ndsl 連線
時間Mon May 25 13:43:57 2009
看了很久 很是很搞不懂
我是完全的新手 在 掌機上網方面
之前知道PSP 好像可以透過電腦接網路 在連到外面去
不知 nds 可不可以阿 有爬過文 老實說
看不懂 ==||| 太多東西不懂
這文 可能不是很好 所以 如果有人認為 不自己弄清楚很反感的話 我再刪除 XD
我在學校有無線網路 但是需要帳密 然後 我可以用MAC 把網路再弄成AP
然別台電腦接收網路 有沒有什麼方法是可以在MAC上 給 NDS 連線的阿
<(_ _)>
--
█▆▅◣ ▄▅▆▇ *
◥▇▆▅▃ * █ ▉ ▃ ′
◥◥▆▅▍ ‵◤ ▊ █ ▉ ▃▅▆▇◤
◥▅▃▄ ▅▆▆▅▄ ▋ ▉ ▊▕
▅▆◤◤
ˊ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8.67.249
推 YUPTT:你可以讓mac弄成ap讓其他電腦連線 nds應該也是可以! 05/25 13:50
→ YUPTT:不過 nds只支援wep驗證 所以加密只能用wep驗證!! 05/25 13:51
→ covari:但是.. 還是有一些遊戲會跟某些AP犯沖.. 每片遊戲不太一樣 05/25 14:05
推 yeahcordim:教學:tinyurl.com/unicycles tinyurl.com/qxglen 05/27 00:57
推 yeahcordim:找到中文的 tinyurl.com/qz7qnx 05/27 00:59
→ yeahcordim:第一個連結給錯了,反正你跟著上面這個用應該就可以了 05/27 01:00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