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 打完第一隻龍 從大統領館出來之後 還可以出小鎮嗎 問了所有npc 也睡覺了 就是不讓我出去 令外一個城的任務還沒解完的說 Orz 如果沒解到 會對之後的路線有影響嗎 ex:隱藏路線? NDS板 注意事項─────────────────────────────── ║發表文章前請先詳細閱讀板規請求推薦遊戲,硬體類的文章請選專用的格式[請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7.64.177 ※ 編輯: cutefool 來自: 59.127.64.177 (05/26 00:11)
KUSURI:再去大統領管或工會問看看? 05/26 00:15
Gwaewluin:你有去回報mission完成嗎 05/26 08:48
cutefool:NPC能問都問過了 這個任務好像也不必回報 @@a 05/26 13:12
Gwaewluin:去hunter office回報完成,酬勞1000G 05/26 13:51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