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上個禮拜買了一台白色的NDS 然後有幫他穿上白色的果凍套 只是果凍套會讓按鍵變的不好按 不套 又怕髒且ABXY的漆感覺會掉 大家都怎麼保護的NDS的? 不曉得用久了會不會黃黃的 還有 我現在每天都會玩 玩一玩沒電了 就插著充電器繼續玩 這樣會不會很容易壞掉呢? 電池有在單賣的嗎? --
flyoverthemo:你知道你媽在這裡PO廢文嗎?02/24 01:01
flyoverthemo:打錯...02/24 01:02
flyoverthemo:你媽知道你在這裡PO廢文嗎?02/24 01:0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211.127
bibibird:推簽名黨 另外不建議用果凍 有參考文 05/27 20:30
kafn853345:不用保護了啦 反正一定會黃(誤 05/27 21:47
covari:你擔心這麼多為了什麼呢?為了賣掉所以要保值嗎? 05/27 22:51
covari:那你買那些週邊加一加差不多就等於折舊的錢了 05/27 22:51
沒有想過要賣掉 只是單純怕他壞掉而已 畢竟這是我存很久的錢才買的
sikasi:看到簽名檔爆笑出來...好久沒笑了,謝謝XD 05/27 23:12
※ 編輯: faze 來自: 61.217.211.127 (05/27 23:55)
WhatRabbit:哈 簽名檔好好笑 破涕為笑了... :p 05/28 00:14
WhatRabbit:我可以保存這簽名檔嗎 > 3< 05/28 00:15
evermpeg2:果凍套比水晶殼更容易髒耶 只有防震好一點而已 05/28 01:21
evermpeg2:L R鍵用久了就會黃黃的...不想的話就定期用橡皮擦清較好 05/28 01:22
frt1314:我也覺得果凍套很容易髒 電池可以單買喔! 05/28 01:28
newjedi:帶手套玩 05/28 09:13
newjedi:戴 05/28 09:13
gam:不用果凍套+1 會有痕跡 裸機這陣子不小心摔了N次..目前尚健在 05/29 18:05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