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flyoverthemo:你知道你媽在這裡PO廢文嗎?02/24 01:01
→ flyoverthemo:打錯...02/24 01:02
→ flyoverthemo:你媽知道你在這裡PO廢文嗎?02/24 01:0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211.127
推 bibibird:推簽名黨 另外不建議用果凍 有參考文 05/27 20:30
推 kafn853345:不用保護了啦 反正一定會黃(誤 05/27 21:47
→ covari:你擔心這麼多為了什麼呢?為了賣掉所以要保值嗎? 05/27 22:51
→ covari:那你買那些週邊加一加差不多就等於折舊的錢了 05/27 22:51
沒有想過要賣掉 只是單純怕他壞掉而已 畢竟這是我存很久的錢才買的
推 sikasi:看到簽名檔爆笑出來...好久沒笑了,謝謝XD 05/27 23:12
※ 編輯: faze 來自: 61.217.211.127 (05/27 23:55)
推 WhatRabbit:哈 簽名檔好好笑 破涕為笑了... :p 05/28 00:14
→ WhatRabbit:我可以保存這簽名檔嗎 > 3< 05/28 00:15
推 evermpeg2:果凍套比水晶殼更容易髒耶 只有防震好一點而已 05/28 01:21
→ evermpeg2:L R鍵用久了就會黃黃的...不想的話就定期用橡皮擦清較好 05/28 01:22
推 frt1314:我也覺得果凍套很容易髒 電池可以單買喔! 05/28 01:28
推 newjedi:帶手套玩 05/28 09:13
→ newjedi:戴 05/28 09:13
推 gam:不用果凍套+1 會有痕跡 裸機這陣子不小心摔了N次..目前尚健在 05/29 18:05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