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超級瑪莉已經被我全破2次了 碧琪公主也2次了 耀西島卡關卡到玩不下去= = (我卡在4-1關是石頭會掉下去的,我走到一個地方的時候就沒路了) 不管是料理媽媽還是園藝媽媽我也都玩過了 壞力歐我也玩了 但是我好偏愛馬力歐這種破關的遊戲 大家有沒有推薦的阿~~~ 因為我都不知道要玩什麼了現在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167.202 ※ 編輯: jesa 來自: 218.167.167.202 (05/29 12:16)
gloryc:瑪利歐64DS(3D的可能比較難操作),還有惡魔城系列 05/29 12:18
sukikunai:每個星期都有好幾篇這種文章...標題也都一樣 05/29 12:25
Misora:星之卡比 05/29 12:38
a007son:超級桃子公主 http://tinyurl.com/nn5wp8 05/29 13:28
LittleWings:keroro 05/29 13:32
contrary:超級桃子公主 跟 碧琪公主 不是同一款嗎? 05/29 13:43
a007son:是喔!! 我不知道啊(淚奔 05/29 13:46
kyo20128:鬼太郎也不錯ζ▃γ( ̄ε  ̄)> 05/29 14:34
segura:耀西之島 05/29 15:50
michael0825:洛克人ZX Advance 05/29 16:41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